說真的,我還真不是個愛旅行的人,如果不是為了特定目的,我真的不想搭飛機跑來跑去,來韓國已經3天,MSN朋友們問我到哪兒去玩了,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沒去哪裡,就在住的RIVIERA飯店(호텔리베라)周邊鬼混,吃好的、睡好的,對我來說也算是另一種「幸福吧!

 因為處女座的個性,每次出國旅行的第一晚,我一定會因為對環境及床的不熟悉而失眠,但這次來韓國可能因為沒有壓力,每晚我都睡得不錯,雖然睡眠時間不算長,但總算有睡著,睡眠品質算是好,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不可思議。
 昨晚因為到弘益大學參加一個生日PARTY,今天真是晚起到離譜,直到晚上7點才和日本記者朋友的設計師朋友一起去吃飯。搭計程車到一個我根本叫不出地名的義大利餐廳去吃飯,天啊!那裡的義大利麵雖然不便宜,但真的是好吃到誇張,我是個很討厭吃義大利麵的人,但都忍不住吃了好多,那家餐廳的義大利麵,應該是我出生到現在吃過最好吃的吧!雖然,我吃過的義大利麵並不多,呵~

 在餐廳碰到韓國設計師的朋友,聽說是經營模特兒經紀公司的朋友,牽著狗在外頭散步,然後也剛好到這家義大利餐廳用餐。坐在餐廳外頭,韓國夜晚大約3度的氣溫,空氣中有著冷凜的乾和純淨,對我來說真是舒服得不得了,而我只穿著一件長袖的薄T恤,罩了一件披肩,連圍巾都沒有,就體質上來說,我還真適合在韓國生活啊!而韓國設計師的朋友之一,竟然說我長得很像韓國藝人裴斗娜,乍聽到還真是有點愕然,呆了大概3秒鐘的時間,我才用韓文不好意思的回答,我知道裴斗娜很可愛,真的是謝謝啊!呵~(害羞^^)

 吃完飯已經9點多,搭計程車回飯店的途中,竟然意外發現張赫的經紀公司Sidus HQ在地鐵清潭站的1號出口,而我的飯店在13號出口,走路大概只要花15分鐘吧,而且在同一條馬路上,真的是好近、好近!啊~感覺張赫就離我這麼近,但卻見不到他的人,經過iHQ的那一瞬間,我感覺自己的心在哭= =+++),心裡在狂喊「為什麼」!!!!

 想趁著住在飯店的期間,自己一個人偷偷走到
iHQ去拍張照,至少表示我來過,至少又離張赫近一點這樣的行為,真的有點笨、有點蠢吧



<PS..這就是我住的RIVIERA飯店(호텔리베라),在很高貴的清潭、狎鷗亭地區...真是託日本記者朋友的福啊!>



<PS...在機場搭巴士606,就可以到達RIVIERA飯店(호텔리베라)哦!交通很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