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日本記者朋友的福,我星期日21日晚上在首爾廣場前參加了韓流時尚節活動,有好多巨星參加這場活動,而因為這場活動,我第一次見識到「少女時代」和「FT Island」、Brain、Andy有多紅,尤其是唱壓軸結尾的「FT Island」,走紅的程度真是大大超過我的想像,看到年紀大概只有國小、國中小女生們瘋狂的揮舞著手上的旗子,然後放聲尖叫,就覺得我彷彿來到一個外星人的世界,呵~不過,「FT Island」的歌曲還真不是普通的好聽又芭樂,難怪才出第一張專輯就能紅成這樣呢!


<PS..看看「FT Island」的小女生粉絲們,瘋狂的揮舞著手上的黃旗子,再加上放聲尖叫,好恐怖哦~>



 雖然我很想見到「Fly to the Sky」的FANY,但出現在活動上的卻是Brain,他不但有走秀,還出來唱了兩首歌,我知道我這樣很不滿足,但,我真的還是寧願在台上的是FANY啊!雖然,Brian的現場唱得真是好啊......至於另一個我很想看的成始景,因為中途實在又餓又冷,我偷溜了一段時間去吃東西,結果,就這樣錯過了成始景表演的那段,啊~~~~好可惜啊!想我今年2月過年時,還曾有過一時的衝動,想衝到韓國看成始景的演唱會呢!

 看樣子,我這回的韓國行,是想看什麼就沒什麼給我看就對了,= =+++,命也太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