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還在韓國的我,看到這篇留言,心情大受影響,思考了一整夜,我決定公開寫下對這篇留言的回應,我想說的是,在不瞭解所有事實真相的情況下,真的不要任意批評人,因為,這是非常傷人的一件事;再來,我向來讓自己非常委屈,這次,我不想再讓自己委屈了,雖然,我不想從頭到尾公開什麼所謂的”真相”,因為,這件事情根本沒有所謂的”真相”,這件事單純到不能再單純,就是我想出第二本書,而為了書,想專訪張赫,就這麼簡單而已,無關我對HQ經紀公司或張赫經紀人的觀感,也無關HQ經紀公司或張赫經紀人怎麼對我,所以,我再次強調,說每句話或寫每個字前,先問問自己是不是全盤瞭解事情真相,否則,沒有任何權利這樣傷人!!

「版主您好~~
您的文筆不錯,你的blog內容我平時會來瞧瞧。對哈韓影迷來說,是個很豊富的blog。
我支持張赫快六年了。以長期支持張赫下來,對sidus、張赫的了解, sidus拒絕採訪是可以理
解的。這中間牽扯到的除了肖像權亦牽扯到利益問題。
你的這篇心情留言,其實讓我很不以為然, 往後請修飾您的文字內容-->「拿大中華區所有張赫fans的心意去賭」。
您沒有偉大可以去做這件事,想看你的書的人並沒那麼多。到sidus門口去晃晃,這和我們這種小影迷的心態不是一樣的嗎,我們在五年前就幹過這檔事了。若妳是用熱沈影迷的心去和sidus接觸的話,sidus都會給善意回應的,我們都曾在韓國sidus裡感受到張赫及sidus的善意,sidus的人在寒冬給我們一杯杯熱水溫暖了我們的心。 妳也是一位熱沈的影迷,但妳的方式其實不是很對。
請回歸到原先出書的本意吧。訪不到張赫就不出書了嗎??你的書的內容很豊富,是在介紹韓國文化、演藝資訊,採訪的內容只是佔你的書的篇幅不大的內容 。對支持你的人、想看妳書內容的人來說, 訪張赫的內容, 並不是此書的重點。」
 以下,是我給這位網友”妹子”的回應,而這件事,到此為止,我不想再討論下去,這位”妹子”網友顯然是給我糖吃再賞我很大一巴掌,不知道我向來不愛吃甜的嗎?不知道這一巴掌很辣很痛,讓我在韓國一夜無法入眠還掉眼淚嗎?我相信這位”妹子”網友絕對不會在意,因為妳在意的只是自己,在意的只有妳想在意的人事物吧!


 首先,我謝謝妳不算真誠的讚美,我不相信妳是真心誠意讚美我的人...
 再來我要說的是,妳不是從頭到尾了解實情的人,妳沒有資格批評這件事,我也不需要修飾我的文章內容,因為妳根本沒有看清楚內容而斷章取義,我寫的是"我不想拿大中華地區所有張赫FANS的心意去賭",請問妳有看到"我不想"三個字嗎?
 會寫這句話,就是因為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偉大,我回應之前有FANS留言,要我挑明跟HQ提FANS要幫我集資,而我拒絕集資這件事,所以,我才有這樣的回應!
 而我的書,喜歡的人就買,不喜歡的人就不要買,我沒有認為自己多了不起,我只是做一件事情,想做到好而已,這是我對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態度,而張赫的篇幅確實是我這本書企劃的重點,內容會有超過30頁之多,所以,在妳不知道任何事情的情況下,請妳不要隨便在別人的BLOG留下這樣的字句,不知道會很傷人嗎?
 再來,我從來沒認為HQ或張赫,經紀人等有不對,只是我從開頭和經紀人連絡就言明是為了出書而採訪,經紀人在我要到韓國前才提錢,我當然難過又愕然,我從頭到尾也沒罵過他們,也沒認為他們不溫暖,我也沒公佈任何一封我和經紀人來往信件的詳細內容,所以,妳也沒資格對這件事情給予任何的批評,最後,謝謝妳的留言,謝謝妳讓我在韓國一夜無好眠,謝謝妳讓我反省後,思考後,可以這麼勇敢的回覆這篇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