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韓國時間30日上午11點,我見到整整十個月不見的少爺金來沅了,瘦了但很帥,陽光般的笑容和一口皓齒依舊,最重要的是,記者會上他又認出我了,那個笑容~那個笑容~那個笑容,簡直是要把我融化掉了,天啊!來沅每次見到我,認出我之後,給我的那個笑容和點頭都是那麼與眾不同,說真的,那一瞬間,我感動得想哭......

 親愛的來沅,永遠的少爺,你的貼心和宛如陽光般溫暖的笑容,讓這次來韓國的我,原本沮喪不悅的心情一掃而空,讓我忍不住想說:來韓國,真好!見到來沅,真好!

 因為太開心,所以送上記者會上多張少爺帥照,今天,就是金來沅少爺的”寫真日”啦!呵~~至於見來沅的心情,就等回台灣時再好好地寫個夠吧,請大家跟我一起先欣賞帥帥的來沅吧!^^










<PS...以下是來沅在記者會上發言的視頻,很喜歡他每次說話時好聽的聲音,更愛他自始至終謙虛有禮貌的態度及模樣,反正,就是個標準好青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