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韓國回來了,所以,我也認真的覺得這件事也該告一段落了,因此,很多事情,是不需要”公斷”的....這篇文章我改成了"無法回應",希望事情到此打住了。

 31
日回到台灣,看著我的BLOG發呆許久,最近,我很愛的這塊地方,被莫名奇妙搞得好亂啊...要怪就要怪我自己,為什麼不能忍,身為基督徒的我,這口氣實在是嚥不下去,所以我做了最不應該的一件事,就是小心眼的去反擊,但說真的,如果不反擊,悶在心裡,我會生病、會更不快樂的,所以,我只是想把話說清楚,然後,不讓別人覺得我是病貓,不想讓自己覺得很委屈..

 我是個很不愛在網路上留言或發表意見的人,所以,對於這麼多朋友來我的
BLOG留言支持、鼓勵或給我加油、意見,我都是受寵若驚的帶著感謝的心情回覆大家,然後感受和網友們以文字交心的喜悅;我知道網路是公開的世界,所以,在我的BLOG裡,我已經儘量用字遣詞都尊重一下網路禮貌,更不會無禮到別人家裡去罵人撒野,如果有人對我不以為然或不爽,歡迎這些人去另闢園地隨意謾罵,我絕對尊重這些人在自己家裡的發言權,即使我看了再怎麼不舒服或傷心...而我也要強調,這個就是所謂的"網路禮貌",請大家尊重這個地方是我的家、我的BLOG,我歡迎持反對意見的留下有建設性的建議和指教,但完全拒絕惡意或帶攻擊字眼的批評,謝謝!

 我一點也不想讓我的
BLOG變成一言堂,但我希望每個人要批評別人時,能多想想別人的心情,否則就是落井下石或傷人,要知道,帶刺的言詞有時比刀劍更傷人於無形啊!

說好話,會讓世界更美好!

 未來,我也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這件事,所以,爾今爾後,我還是希望用最愉快的心情和大家分享我最愛的韓劇、韓影和韓國藝人,也請關心我的朋友們不用擔心,我還是一樣的喜歡張赫,因為,這個事件無關我對張赫這個藝人的觀感,我自始至終都認為他真的很棒,就像我知道我一輩子都會這麼愛來沅一樣,呵~來沅和張赫,對我來說都是意義非凡的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