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就是今年青龍獎的新科影帝、影后宋康昊和全度妍啦!>

 因為要發稿之故,姊姊我今晚特別在家裡收看了
KBS電視台轉播的第28屆青龍電影獎頒獎典禮,看看人家韓國頒獎真的是一點也不拖泥帶水,從韓國時間晚上730分開始(台灣時間630分),然後不到10點、也就是台灣時間不到9點就全頒完了,速度之快,真是有令姊姊我感到瞠目結舌,可能因為韓國入夜氣溫零下,再加上又飄雨,所以女明星們露肩又露美背怕會著涼,得趕快回家去吧,呵~

 在談得獎名單之前,我想先來談談這些大明星的穿著。姊姊我對時尚一向沒什麼研究,但對於美、醜還是有點基本的概念,今年金惠秀姊姊的服裝不再像以往那樣讓大家眼睛大吃冰淇淋,反而是
ERIC的前女友朴詩妍,那身爆乳裝真的讓我嚇到冷汗直流,是變胖了?還是去隆乳?還是本來就胸前如此偉大啊?總之,那身裝扮真的是不太好看耶,活像個大奶媽就算了,還莫名奇妙一直讓我聯想到某年台灣金鐘獎上蕭淑慎的爆乳裝,兩者真的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感官上都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PS..朴詩妍的爆乳裝真的醜到爆,那身穿著簡直就像是演成人電影的,真的好。可。怕。>

 其實,我覺得今年女星們的穿著都還好,不外乎都是露露肩、露露美背、露露美腿,頂多因為天冷再加個毛毛小披肩。但眾家女星當中,我要給可愛的林秀晶
100分,那身黑色禮服和大挖背,就是100分的典雅、100分的高貴、100分的有氣質,讓坐在電腦前的我眼睛瞪得又大又圓,驚艷到口水都快流下來啦!就算妳沒拿到影后,我還是覺得妳是今晚全場的時尚皇后啦!說真的,林秀晶的妝也化得超可愛,漂亮、漂亮、漂亮死了啦!




<PS..小可愛林秀晶,高雅又有氣質,真的是美到呆啊!>

 而影后全度妍的粉紅禮服、孫藝珍的宛若美人魚的開高叉墨綠晚禮服、金亞中的銀色小禮服、李泰蘭的黑色禮服都露得算及格;韓藝瑟的白色蓬裙禮服,則讓她美得像個小公主,難怪媒體形容她像
「新嫁娘」;至於我很欣賞的李瑤媛,就覺得有點過於保守了;而拿了女新人獎的鄭麗媛,紫色禮服簡直就像中東或印度服裝;正在和我們家來沅少爺合作電視劇〈食客〉的金素妍,那身金色禮服設計得又好又美,只可惜她的妝真的太濃艷,老讓我覺得像從古埃及金字塔裡走出來的人(還是木乃伊!?)。



 <PS..金素妍和韓藝瑟的禮服都很美,尤其韓藝瑟像個芭比娃娃、小公主,^^>

 然後,姊姊我對男星穿著更是無感,只覺得朱鎮模是眾男星中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很帥氣!另一個讓我覺得像「白馬王子」的,就是很久不見的宋承憲,就是覺得這個男人當完兵也變帥,是因為跟我很愛的張赫同梯當兵的緣故嗎?哈~~而我最近投以關愛眼光的金民俊,那個髮型實在是怪得讓我不敢恭維啊!原本很帥氣的「皇太子」朱智勳,是因為在拍電影〈西洋古董洋菓子店〉之故嗎?怎麼覺得整個人好像變老了啊?總之,男星的穿著,我沒有太注意就是了。



<PS..朱鎮模,我覺得是眾男星裡穿著最帥氣的;而金民俊的髮型,很抱歉~>



<PS..宋承憲是典禮上名副其實的白馬王子;但朱智勳,看起來一點也沒有皇太子的貴氣了!>

 看看得獎名單,有點感覺是在分獎項,但,〈華麗的休假〉一個獎都沒拿到,有讓姊姊我的好幾副眼鏡跌破一地,不過,男、女主角宋康昊、全度妍和最佳影片〈優雅的世界〉,都和之前韓國影評人協會公佈的得獎名單相同,所以,應該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意外吧!只是,林秀晶的〈幸福〉演得好極了,沒拿獎,真的好可惜,碰上同門師姊、又是坎城影后全度妍,沒辦法啦!反正林秀晶還年輕,前途還一片光明,機會還多得是啦!

 得獎名單中,推薦大家去看新人導演金韓民的〈極樂島殺人事件〉,一個很像恐怖片的題材,卻用人性去包裝的故事,還不錯。好多部電影都還沒機會看,尤其很想看丹尼爾的〈我的父親〉,還有很特別的恐怖片〈奇談〉,說真的,丹尼爾已經不算是新人了,之前那部〈勾引羅賓先生〉難看到極點,這回能拿獎,我想是電影好、角色好、運氣好吧!至於鄭麗媛的〈雙面女友〉,估計是喜劇片,我沒有太大興趣,不過,鄭小姐這個獎算得上是「撈」到的,因為聽說她原本一點也不想演這部電影的,要不是男主角奉大奎使出磨人的纏功,才讓她點頭答應,所以說,得獎除了實力很重要外,「運氣」也是決定能否拿獎的重要因素啦!(PS..附帶一提,都說我們家來沅專門旺女主角,看!鄭麗媛又拿獎了,接下來明年初風光去演電視劇〈該隱與亞伯〉,真是要命的好運哦!)

以下是
2007年韓國青龍電影獎所有重要獎項得獎名單:

最佳影片:
優雅的世界
最佳導演:許秦豪(幸福)
最佳男主角:宋康昊(優雅的世界)
最佳女主角:全度妍(密陽)
最佳男配角:金尚浩快樂人生
最佳女配角:羅文熙(熱血男兒)
最佳男新人:丹尼爾(我的父親)
最佳女新人:鄭麗媛(雙面女友)
人氣明星:金泰希、黃政民、金亞中、朱鎮模
新人導演:金韓民(極樂島殺人事件)
最佳劇本:金韓民(極樂島殺人事件)
最佳攝影:尹南柱(奇談)
最佳燈光:林在英(黃真伊)
最佳音樂:李秉勳、潘俊石(快樂人生)
最佳技術:DTI, ETRI(中天- CG) 
最佳美術:金劉政(奇談)



<PS..金惠秀姊姊今年一點也不辣了...>



<PS..得女新人獎的鄭麗媛,穿得像印度中東女子...= =+,我覺得不太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