장혁
내년 62 결혼, 2 아빠된다 [2007-12-29 11:11:00] 
【張赫明年62結婚,2月升格當爸爸
新浪娛樂訊 

韓國演員張赫對外宣佈,將在明年62與年長兩歲的女舞蹈家金如貞舉行婚禮。張赫的準新娘金如貞今年33歲,畢業於大學舞蹈專業,2002年擔任皮拉提斯教練時與張赫相識,並一直交往到現在。如今金如貞已懷有8個月的身孕,預產期是明年2月份。今年6月份,張赫與金如貞已經舉辦了一場只有雙方家長參加的文定,婚禮將在新娘產後調理結束後的0862舉行。
 張赫透露自己與準新娘相識時的情景稱︰“2002年我開始學皮拉提斯,當時班裡除了40多名女生之外只有我一個是男的。剛開始的時候與金如貞不是朋友關係,而是老師和學生的關係,所以也只是偶爾一起吃頓飯而已。不過後來兩個人之間的距離開始慢慢拉近,最終成為了戀人。” 張赫在談到準新娘金如貞時表示︰“她和我有許多共同點,也有許多不一樣的地方。平時話不是很多,不過她也決不是沈默寡言的人。心地善良,能夠比我更理解別人的心情,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與她認識的時間越久就越覺得她是多麼的寶貴。”
 隨後張赫還表示2004年在他陷入參軍服役的醜聞時,正是金如貞在身邊支持他,才使自己度過了那個最困難的時期。張赫說︰“2004年我最困難的時候,一直在我身邊的就是她,對她的感謝沒有辦法用語言來表達,在彼此同甘共苦之後,我們發現對方在自己心目中有多重要。” 隨後張赫向準新娘金如貞表示感謝稱︰“感謝你能夠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讓我們一起尋找共同的幸福吧。未來比現在更加重要,我會努力為你打造一個幸福的未來,雖然不知道在今後生活中會遇到多少困難,不過我相信只要兩個人在一起,無論面對什麼樣的困難都可以度過。” 
 張赫表示目前自己最期待的就是明年出生的孩子,張赫希望孩子能像自己給孩子起的乳名“太喜”一樣,成為一個寬廣胸懷的人並擁有一個歡樂的人生。

Mydaily
禁止轉載

 以上,是我在20071229即將要迎接歲末時受到最大驚嚇的一則新聞,沒錯!張赫要當爸爸、要結婚了,能從2002年交往至今,張赫的保密功夫果然是一等一,永遠都只拍到張赫和全智賢外出吃飯,永遠媒體傳得滿天飛的都是張赫和全智賢,這下子謎底揭曉,張赫的「真命天女」是個交往已經長達6年的「母大姊」,最好笑的是,這位準新娘金如貞還算得上是半個圈內人,竟然在堪稱全民都是狗仔隊的韓國,兩人祕密交往的消息都能滴水不漏、保密到家,至今一張照片都沒外流過!?好吧!我只能說:張赫,你好樣的,你終於打敗神通廣大的「狗仔隊」啦!

 張赫要當爸爸、明年6月要結婚的消息,已經攻佔所有韓國網路的頭條,連日本、華人地區的許多新聞也都出來了,甚至連結婚日期「62」都公佈,顯然所有的日期安排都在張赫本人的掌握之內,顯然張赫已經和準新娘計劃得十分周詳了吧!

 說真的,我不太能理解張赫為什麼選在此時、20071229公佈這個驚人的消息(其實,我很想用「駭人」兩個字,因為對我來說,這個消息不止是「驚人」啊!),難道是因為SBS新戲〈不汗黨〉明年12即將播出的緣故嗎?選在這個時間點發佈新聞,很讓人想不透,也讓我直覺覺得是刻意「炒作」,感覺很不舒服

 不是因為突然知道張赫其實有交往6年的女友,甚至明年2月要當爸爸、明年6月要結婚而感覺不舒服,讓我感覺不舒服的是消息公佈的時間點。如果選在今年6月訂婚完公佈,我能理解;如果在1226日新戲〈不汗黨〉記者會上公佈,我也能理解;要不在今年生日1220日當天宣佈也不錯;但選擇在相隔3天後透過iHQ經紀公司宣佈,感覺像是一場夢、一場遊戲,像被「玩」回頭看看張赫在〈不汗黨〉記者會上聊到所飾演的角色是個成天欺騙女人的花花公子時,張赫還強調自己不是戀愛高手,讓人覺得他似乎還是單身身分,沒想到才相隔短短沒幾天,張赫竟然搖身一變成為媒體的焦點,要說他是新聞炒作的高手?還是要說iHQ經紀公司是新聞炒作的高手呢?但我真的覺得張赫是戀愛高手,隱瞞戀情一級棒的名符其實的高手啊!

 總之,只能說,今天一大早起床,姊姊我的眼鏡就跌個稀巴爛,家裡鏡片碎落一地看著張赫要升格當爸爸、要結婚的消息,還是替他覺得開心,回想他在〈謝謝〉裡對待童星俆信愛的模樣,張赫以後應該會是個好老公、好爸爸吧!再仔細想想,準新娘目前懷孕已經8個月,也就是說,張赫還在拍〈謝謝〉時已經確定當爸爸!?算了,不再想這麼多了,只希望我們家心愛的來沅少爺千萬別有樣學樣,被驚嚇的感覺一次就夠了,親愛的來沅有朝一日可千萬別像張赫一樣這麼駭人才好啊!

 最後還是要說:張赫,祝福你啊~

PS...
看到張赫這麼驚人的「宣言」,讓我不得不開始思考「緣分」這檔子事張赫和大家都很好奇長什麼樣子的準新娘金如貞,果然有著奇妙的緣分啊!而我和張赫之間能否見面的緣分,真的是淺到不能再淺吧話說,1220飛抵韓國仁川機場的我,根本不知道張赫20日當天也在仁川機場拍戲,那天,我在一樓入境大廳,張赫在三樓出境大廳,真的只能無奈地說:我和張赫真是沒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