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自己犯了「憂鬱」找個理由,說是因為春天到來的緣故嗎?就像我有個嫁到日本的同學一樣,只要一到春天,她就沒由來的「花粉症」開始發作,而我的「憂鬱」好像也會這樣一到春天就定期發作,有時候就這樣泛濫得一塌糊塗,怎麼都沒辦法收拾…

 「319」,很刻意想忘掉這個日子,其實心裡根本就清楚得很,偏偏不小心上了MSN就一再被人提醒,「319」就像個魔術數字般的甩也甩不掉…對的,這是來沅的生日,畢竟喜歡來沅的人不在少數,我的MSN List上也不乏喜歡來沅的朋友,所以,總是就這麼「有意」地被提醒。以為來沅會像過去幾年般「低調」度過他的生日,沒想到今年竟然辦了場只有50人的生日會…算了,像我這種平日對來沅不聞不問、不關心到連自己都會質疑「是不是不愛、無感了」的人,想當然爾是搭不上這班只有50人的幸運列車,更何況這班列車可是得遠渡重洋搭飛機的,就「別了」吧!

 等來沅的新戲〈食客〉,等得很心急,而且是莫名奇妙的心急,愈不想花大把的時間關注這個人,反而潛意識裡愈想念這個人,就發現原來這樣的「思念」就是自己犯憂鬱的主因…又想去看來沅,但又不想去韓國,這樣的矛盾心情,同樣又是犯憂鬱的其中一個原因,煩!

 算一算,應該還有20天的時間可以思考吧!聽說〈食客〉5月下旬要上檔,想去看看記者會上的來沅。我應該也算是怪異的一種吧?可能看慣了記者會上中規中矩、多禮小心的來沅,總是不太習慣他面對Fans時的幽默,有時候神來之語往往會把我嚇到,倒是沒有喜歡或討厭的分別,只要有關「金來沅」這三個字,我好像都已經習慣全盤接受了吧!

 這陣子電視台在重播〈你來自哪顆星〉,常常在無意識的轉換頻道中,不小心就瞄到這部戲,然後就會因為來沅的關係停個5 到10分鐘,然後看到「崔勝希導演」那張若有所思、憂鬱的臉孔後,就覺得我的心情也跟著憂鬱起來,才速速轉台…這樣的行為代表什麼呢?代表我想念來沅嗎?不曉得,很無解的答案,嚴格說起來,也是我不想認真去找所謂的正確答案吧!

 最近懶洋洋,很多事不想說、不想做,也有未來不想說、不想做的念頭,不為什麼,全都因為「憂鬱」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