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信誓旦旦跟自己發誓,來沅是我永遠心中的「No.1」,所以我無論如何都不要去送張赫機,但,結果我還是輸給了「友情」和自己的「欲心」,只是沒想到原本是去送張赫的行程,竟然變成了送「KONE」小朋友們,真的是太奇妙了!

 禁不起張赫迷「貓小魚」的拜託,再加上自己也想多看一眼,於是開始打聽張赫回韓國的正確時間,最後還是透過我以前工作的唱片公司高階主管直接問蕭亞軒經紀人後,才確定了張赫返韓的班機時間。(PS..在這裡,要感謝我以前工作的唱片公司裡的「後輩」、也是我的好朋友「175」,原因理由無法詳述,謹在此表達姊姊我十二萬分的謝意,呵~)
 和「175」到機場已經是上午11點多了,從基隆趕到機場的張赫迷「貓小魚」已經在機場等了一個多小時,而從林口來的韓文班同學「배정」則還在計程車上。看著機場冷冷清清的,心裡忍不住有了「張赫到底是不是搭這班飛機回韓國」的懷疑,沒一會兒,「배정」也到了,想想四個人裡面,只有我已經很幸福的看過張赫的本尊,而且還很幸運地握到手,如果「情報」錯誤害三個一同前來的朋友都失望而回,那我真的就太對不起他們了...想著想著,就忍不住頻頻看手表,其間還神經緊繃的一直看著外頭,而敏感的我還一度「看錯」,將某輛白色九人巴誤認成是張赫的座車駕到,害「175」也跟著我往外走,呵~只能說我真的是太緊張了。

 下午1點25分的班機,再怎麼樣晚應該12點半前就該到了吧!?才剛這麼想,我就看到張赫坐的白色港星巴到了,嚇得我驚呼:「到了!到了!怎麼辦?怎麼辦?」而「175」則在一旁直安撫我:「別緊張,別緊張!」隔著玻璃窗看到戴著毛線帽、穿著藍色T恤、藍色牛仔褲的張赫悠閒的走下車,我趕緊叫其他三個人往外衝,而等到我慢條斯里的走到外頭,張赫身邊早就圍了一群從飯店一路相隨的Fans了;看到大家頻頻按相機快門,我也忍不住偷拍了張赫講電話的照片,不知道他和誰講電話,這通電話著實講了有一陣子呢!

 大家簇擁著看張赫和經紀人、工作人員在櫃台劃位Check-in,我則照例站得大老遠,沒想到此時「突發事件」發生了。我的手機這時響起,拿起一看是乾弟Gino打來的,以下是爆笑的對話:

Gino :「阿姊,我碰到妳的朋友…」
我:「碰到我的朋友?誰?」
Gino :「張赫啊…」
我(驚嚇結巴):「什麼?張-張赫?!你在哪裡?!」
Gino :「我在機場啊…」
我(更嚴重的驚嚇):「什麼?你在機場?在哪裡?我也在機場啊!」
Gino :「我知道啊…」
我(開始四處張望):「你在機場的哪裡…」
Gino :「我在張赫的對面…」

 好吧!只能說,這一切真是巧到不能再巧,「KONE」五個小朋友剛好要到大陸宣傳一個星期,他們真的就在張赫Check-in櫃台的正對面,而且還「微笑」地遠遠望著我,於是我立刻神速地飛奔到他們身邊,最好笑的是,看到五個小朋友真的出現在機場,姊姊我又驚又喜的程度竟然遠超過看到張赫到來;為了展現姊姊我對「KONE」弟弟們的愛,我不但全程陪他們完成劃位Check-in等手續,還一路送他們上二樓出境,因為五個小朋友搭的是中午12點半要往香港、再轉大陸的班機,廣播已經開始在呼叫他們了,所以,他們則是以飛快的速度入關,然後我再下樓回頭找「175」和「배정」。

 回到華航櫃台前,張赫和工作人員們剛好完成劃位,我又是以超遙遠的距離跟著大夥兒上樓,說真的,我連張赫怎麼走進海關裡都沒見著,就這樣莫名奇妙「배정」、「175」、「貓小魚」都走回我的身邊,看著他們每個人都完成了簽名的任務,也因為見著張赫的面而依然興奮不已,而我卻好像因為意外送了「KONE」的機而開心,自己想想都覺得好笑呢!



PS..這幾天張赫來,我開玩笑跟Gino說,因為張赫在台灣,所以,張赫第一、他只能當第二,但事實上,Gino可是我永遠最疼愛的弟弟啦!能在機場送到「KONE」,超幸福、超開心的巧合啦!

PS..因為張赫「突襲」台灣事件,讓我對「朋友」這兩個字有蠻深刻的體驗與想法,什麼才叫朋友?又,朋友該是什麼樣子呢?但我很慶幸,我有一些真的很不錯、對我很好的朋友,而我也很願意拿這樣的態度去面對任何一個把我當朋友,或願意跟我交朋友的人,無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