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應該要開心地高喊:「韓國,我來了!」但,為什麼此時此刻的我,心情卻是無比的沈重呢?

 回顧過去到韓國的經驗,每年在韓國待的時間累積起來,肯定是超過一個月,仔細算起來,真的是筆為數可觀的旅費,所以,早在今年初,我就暗暗下定決心要把該做的事一口氣全做完,乾脆去待上一個月吧…只是沒想到,真的打算這樣做時,反而覺得很憂鬱,根據去年9月下旬赴韓國待了兩星期的經驗顯示,我真的沒辦法天天往外跑,平均「玩」6天就要關在飯店裡一整天,這就算了,大概過了10天之後吧,我竟然好想好想回台灣… 
 真的想要趁著6月,好好的在韓國待上一個月。為了來沅的〈食客식객〉即將在6月16日上檔,為了好好、仔細、不遺漏的準備第二本書的內容資料,但,我想我會超級思念台灣的一切吧,可能會想念到食不下嚥吧(這樣似乎也不錯,可以減肥!?哈~)…以前老是夢想著如果可以去韓國唸書該多好,現在終於能體會為什麼好友到成均館大學當交換學生一年,明明在台灣時開心得要死,結果去韓國第一天晚上在SKYPE上和媽媽講話,講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我想,換到我的身上,我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