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星期五就要飛了。傍晚5點多的飛機,還是沒有什麼真實感,心情很複雜,行李也還沒收,忙著整理撰寫第二本書的資料,不習慣在電腦上讀東西,得一張張把理好的資料文件印出來,無端端又增加行李的重量,這就是處女座的我,什麼都要想得很周到,但往往回過頭才發現,有時候根本就是周到過頭,很無聊。

 等了一年多,來沅主演的〈食客〉總算要問世了,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是只聞樓梯響、未見人下樓,現在確定6月16日開始要在SBS電視台播出,還是讓我覺得很不真實,像一個很不真實的夢,而這個夢,讓我最近老是處在焦慮狀態,根本什麼韓劇都看不下去。
 6月9日〈食客〉製作發表記者會,雖然明知記者會一定進得去,但,到現在地點和正確時間都還沒確定,倒是讓我有點驚訝,韓國人做事情不是一向和日本人一樣嚴謹嗎?顯然不見得如此吧!在韓國成均館大學唸書的朋友打了電話給來沅經紀人,經紀人說沒有所謂的「記者會邀請函」,這又讓我跌破眼鏡了,SBS電視台會不會太「隨興」啦!?記得2006年去韓國參加來沅電影〈蘇格拉底先生〉時,電影公司負責宣傳的人還自動煞有其事的email了記者會邀請通知給我,顯然並不是真的沒有「記者會邀請函」才對啊!

 好吧,看樣子想吃來沅煮的這頓飯,還真不是太容易呢!但說我對這頓飯有沒有期待?說「沒有」是騙人的。真的希望〈食客〉這頓大餐人人都愛吃,真的希望〈食客〉的收視率能像李準基的〈一枝梅〉一鳴驚人後又集集高升。

 래원야, 제는 당신을 믿을 수 있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