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沅睽違2年的電視劇<食客>製作發表會,在木洞SBS電視台13樓舉行,和예기、고은剛走進電視台,就剛好看到來沅和經紀人從另一個大門進來,習慣性的怕來沅見到我,刻意背對著來沅,但,偏偏他一路向著我的方向走過來,原來,我的身後站了一群FANS,來沅就是特地要走過來跟FANS們打招呼。

 為了問候朱室長,我還是勇敢「面對」來沅,來沅也一如預期看到我,雖然예기、고은都告訴我,來沅還認得我,對我說:「오셨어요~」,但我就是依舊慣性「失憶」,只要見到來沅的那一秒開始,我的腦子裡就是一片空白啦!


<PS…以下是今日記者會的內容>:

 製作發表會播放了<食客>的40分鐘片段,預計播出24集的戲,戲開拍至今已經九個月了,目前戲只拍完60%,原本打算拍完才播,但因為戲要求完美,進度嚴重落後。

 <食客>改編自韓國知名漫畫家許英萬的漫畫,內容描寫了韓國春、夏、秋、冬四季的飲食,而且拍攝地點包含了韓國九大道(例如濟州道、全羅南道、全羅北道、江原道、慶尚南道、慶尚北道等),劇組去了八個道,幾乎已經拍遍了整個韓國;金來沅說,他以前一直以為夏天去忠清道才好玩,沒想到冬天去拍戲也留下了很難忘的回憶。

 權五中透露,在戲裡吃最多的人是金來沅,金來沅則不好意思的反問權五中:「不是每次你都跟我一起吃嗎?」原來,為了練習戲裡的料理,金來沅就順便「試味道」品嚐了自己煮的每一道菜了,而他和權五中感情很好,所以,他試煮的每道菜權五中也都跟他一起吃完了。而平常,金來沅本來就喜歡料理,所以,現在常煮菜給導演和工作人員們一起吃。

 製作發表會播放了40分鐘的精華戲。在戲裡金來沅開小貨車賣菜,本來只是為戲需要開車,但開著開著開出了趣味,現在很喜歡開這輛小貨車。

 <食客>原著漫畫裡,金來沅飾演的角色「盛燦」是追南相美飾演的「珍秀」的,但在電視劇裡的安排是反過來,南相美追金來沅,金來沅則與飾演經理「珠熙」的金素妍原本互有好感,但後來金來沅也對南相美動了感情,而戲中權五中飾演的「峰洙」則喜歡金素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