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在韓國準時收看了來沅主演的SBS電視台新戲〈食客〉的特輯,雖然大部分是我在9日製作發表會上看過的40分鐘精華片段,不過,因為有了演員們的訪問與解說,確實會讓人更期待這部250億韓幣製作的大戲,從〈食客〉的例子,我再度看到了什麼叫做用心、努力、專心、製作精良的好戲,看著MBC電視台收視表現良好、同樣拍攝期長達9個月的〈李祘〉,真的會覺得非常感慨,〈食客〉從去年9月開拍至今已經超過9個月了,如果再加上開拍前來沅接受了長達3個月有關料理、廚藝、刀法的訓練,來沅真的是投入了超過一年以上的時間在準備〈食客〉,簡直就是只能用「廢寢忘食」來形容吧!而這就是來沅睽違小螢幕2年多的「誠意」,看著今晚播出特輯裡來沅的笑容,真的會覺得這是部值得期待的好戲,真的會覺得來沅如此辛苦、全心全意的付出,一切都會是值得的啊!

 「藝人」,真不是普通人能做得來的,這是我看了〈食客〉特輯後的感想,看著鏡頭前播出的拍攝過程,來沅為了一個氣喘如牛、跌坐在階梯上的一個畫面,在攝影機外原地跑步、奮力打拳,把自己搞得氣喘噓噓才回到鏡頭前;還有來沅扛起大醃缸砸碎短短僅一秒鐘的畫面,只見他將大醃缸舉過頭頂數分鐘,還不斷重覆將缸砸碎。就是為了這短短幾秒鐘,可能不會被觀眾太過在意的鏡頭,不論是來沅、導演、劇組工作人員都如此認真、毫不馬虎的去做,就是為了要呈現一部完美精緻的戲給大家看,這樣的盛情怎不叫人感動呢?


 6月17日,對來沅、對〈食客〉來說都是重要的日子,因為要一連播出第一、第二集,到目前為止,只要看過這齣戲預告片的朋友們,都很誠實的表達了「感覺好像很不錯」或「會想看」的意念,這樣的「好評」真的會讓人精神為之一振;對我而言,我的心情則是興奮、期待、好奇中夾雜著擔心,這麼久沒有作品問世的來沅到底演技進步多少呢?來沅幾乎全情投入準備的戲到底如何呢?來沅和其他演員們及劇組工作人員們擦出了什麼火花呢?到底〈食客〉會不會讓觀眾都喜歡,而交出一張漂亮的收視成績單呢?一切的一切,都即將揭曉,這對來沅是否能更上層樓很重要,相信對喜歡來沅、對來沅抱著無限期許的Fans們更是重要,不是嗎?

 這幾天,我很喜歡的一位香港朋友和兩位友人到首爾來旅遊,有整整兩天的時間我都和他們在一塊兒,謝謝他們如此友善的對待我,讓我覺得在異國旅行一點也不寂寞。而為什麼岔題,提了我的香港友人呢?因為星期日(15日)我們去了明洞一家專賣粥的店,這家叫「본죽」的店,其實去年9月我已經光顧過,這回根本沒想要再去,只因為香港友人中有位不太舒服,為了這位「病人」才決定要吃粥,然而原本想去的那家店太遙遠,於是我突然想起曾去過的「본죽」,立刻當起臨時導遊帶他們去了,沒想到一進門就讓我看到〈食客〉的海報就貼在牆上,這樣,算不算我和來沅很有緣啊?!呵~

 仔細一瞧,原來海報底下寫著一行字「본죽이 드라마 식객과 함께합니다」,意思是說「본죽」這家店是和連續劇〈食客〉的關係密不可分,想來這家店應該是這齣戲的協力贊助店家之一吧!說真的,在韓國唸書的朋友和她的同學們都打趣表示,在韓國吃飯永遠只有辣椒醬和泡菜,但其實正如來沅自己所言,他主演了〈食客〉才真正發現了韓國飲食之美,我相信屆時在收看這齣戲時,我應該在帶著滿心的感動之餘,也會忍不住口水直流吧!^^

 在明洞逛街時,發現了來沅代言的「HANG TAN」,很動感、很青春、很有活力的來沅,感覺很好,所以,我還是做一個小影迷該做的事-「按快門」,就一起在BLOG和大家分享啦!





 說真的,在韓國沒什麼太多時間上網,但我也沒有每天都在外頭玩樂,甚至有整整一個下午都坐在「DUNKIN’DONUTS」悠閒喝水蜜桃果汁、上網的紀錄,然後又因為韓國天黑得晚(可能現在快接近夏天,幾乎要過晚上7點才天黑),不知不覺抬頭已經快7點半,美好的一天幾乎就泡在甜甜圈裡度過了…要不是因為來沅,要不是因為〈食客〉,我真的還是會懶得動筆寫BLOG心情啦!

PS…趁著〈食客〉要在韓國播出2個多月,到韓國旅遊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明洞逛街順便到「본죽」這家店吃韓國式的傳統粥品,既可以品嚐好吃的韓式美食,也可以順便對著來沅的〈食客〉海報朝聖一下啦!而這家店,還有一位韓國最近新竄起的混血美女Eva來光顧過,這位美日混血美女Eva是綜藝節目「異國佳麗話韓國」(又名:美女多嘮叨)的常客,而看過Super Junior之前綜藝節目「Full House」的朋友們肯定也對Eva不陌生,因為她就是和Super Junior同住一個屋簷下生活的兩個美女中的一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