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在台灣,才剛把韓國藝人演唱會的初體驗獻給「東方神起」弟弟們,沒想到相隔短短一個月,我就即將把在韓國看演唱會的初體驗獻給「成將軍」成時景,一直很喜歡、很喜歡他的聲音,每次聽他唱歌,總會讓我想起以前在唱片公司工作時帶的歌手黃品冠,老是覺得兩個人不論長相、歌聲都有異曲同工之妙,都天生有副讓人會感動流淚又嫉妒的好嗓子。


 從來沒去研究過成時景的背景,包括他的年齡、學歷、經歷等,嚴格來說,我對他的「認知」應該算少得可憐,除了他的歌以外。自從聽到成時景的歌聲後,我就對他的歌聲陷入無法自拔的迷戀中,他出道至今的每張專輯都讓我無法抗拒的將它們帶回家珍藏。

 這回又到韓國,根本沒預料到成時景又出了新專輯,只是很單純的走進明洞地下街一家唱片行中,要幫朋友買韓劇〈李祘〉的
OST和「BigBang」新專輯時,唱片行裡剛好在播放他612日剛推出的新專輯『여기, 맘속에(在我心中),我立刻有如發現新大陸般毫不猶豫的將它買下,心情當然是興奮開心的。


 前幾天,和朋友一起到「蒲公英領土」喝下午茶,到二樓化妝室時偶然在樓梯間看到成時景
628晚上7點將在延世大學고천극장舉行唯一一場『마지막이야기』演唱會的海報,這才知道原來「成將軍」即將入伍當兵,新專輯是他入伍前的最後一張專輯,而演唱會,當然也是他入伍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啦!


 上網查了如何購票,這才發現自己晚了好幾步,早在63這場演唱會就開始第二次的預購活動,就算買不到好位置也不打緊,因為我本來就是喜歡成時景的歌聲,所以,在朋友的幫助下,我決定買下最便宜44000韓幣的票,打算當天帶著平和愉悅的心情,去聆聽享受成時景這位「抒情王子」純淨、真摯的歌聲。


 說真的,能將韓國演唱會初體驗獻給「成將軍」,也算是件很幸福的事吧!記得去年過年時,知道成時景在辦巡迴演唱會時,我還曾一度有衝動想跑來看,現在無意間還是讓我美夢成真,只能說:真好~



<PS..這是成時景的第6張專輯,也是入伍前的最後一張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