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將在韓國第一次看演唱會的經驗獻給成時景,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
「物超所值」!天知道,我連閉起眼睛聆聽,都覺得淚水感動到要沿著眼角流下來;天知道,當全場跟著一起又唱又跳時,我的身體也會不由自主的動起來;而這一切的一切,就是成時景所帶來的魅力,這樣的感動與真誠,我要好好保留兩年,因為成時景的情歌即將「消失」兩年,自71起,他就要改唱軍歌啦!

 『
시경이가 들려주는 마지막이야기』,以字面意思來解釋就是『聽時景給的"最後一次故事"』,顧名思義也就是成時景在入伍當兵前舉行的最後一場演唱會。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成時景的歌聲,記得去年2月吧!成時景在韓國舉行巡迴演唱會時,我還一度有衝動很想跑來韓國,但因為適逢農曆過年期間,最後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而這回到韓國來,也是在偶然間看到成時景的演唱會海報,就像當初偶然間聆聽到他的歌聲般,我立刻二話不說、想盡辦法都要參加這場演唱會。

 
 戶外演唱會的經驗,真的是頭一回,而且是在韓國,而在雨中聽演唱會,更是前所未有,看樣子,我的韓國行算是非常特別吧!聽演唱會的前一晚,我在朋友面前大哭了,因為「賴以維生」的相機「終於」被粗心的我給弄丟了,為什麼說「終於」呢?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就是無法像其他女生一樣當個有氣質的淑女,永遠只能背個大背包,然後將我所有的東西一股腦兒的裝進包包中,因為只要有任何東西被我拿在手上,幾乎百分之八十的機率都是遺失,所以我最常遺失的東西就是雨傘,所以我大多時候都選擇淋雨算了。

 搞丟相機的心情真的壞到極點,除了心疼昂貴的相機外,更心疼這幾天辛苦走路拍下的照片,那些照片回憶是補也補不回來的。然而,都說音樂是最好的心靈療傷止痛的藥,果然沒錯,原本依然帶著前一天鬱悶心情去聽演唱會的我,即使坐在階梯上、即使淋了雨,聆聽成時景的歌聲,真的讓我有宛如置身在天堂的感覺啊!




<PS...因為真的很愛,所以,連成將軍在喝水,我都忍不住按下快門偷拍,呵~>

 從天光唱到天黑,從天晴唱到天雨,就算大家都知道演唱會兩天後,成時景就要入伍當兵,至少有整整兩年的時間見不到他、聽不到他的歌,但全場的氣氛是溫馨、歡樂、愉悅而沒有淚水的,即使少了預期的離情依依,但觀眾們熱情的表現、鼓勵的打氣與期待、好友VCR裡真誠的祝福,還是讓成時景數度眼中泛紅……會吧!這場演唱會,會成為成時景迎接未來軍中生活時,最值得留戀、最印象深刻的一個回憶吧!而我又是如斯的幸福,能夠成為他難忘回憶中的一個小點啊!

 忍不住用新買的相機紀錄下演唱會的片段,有感性的片段,有搞笑的片段,有熱鬧的片段,當然全部都是值得聆聽感動的,更值得回憶久久,我想,有了這些片段,沒有成時景歌聲的這兩年,我可以時時想起、回味,我應該不會太空虛,就像全場觀眾舉卡片排出的「等待」,用心等待成時景歸來,「
빨리 가다 !」



<PS...這是今天韓國網路新聞的照片。成將軍模仿少女時代,超可愛的~而感性的全場點蠟蠋,聽成將軍唱招牌情歌,感性浪漫到讓人想流淚啊~>

姓名:成時景(
성시경
生日:19790417
身高:186cm

體重:78kg
血型:A型
家族成員:父母親,一男兩女中的老么
興趣:籃球、鋼琴、聽音樂
綽號:Pooh,賤兔
學歷:高麗大學社會學系,高麗大學研究所放送學系
出道:2001第一張專輯『宛如開始』 '1st 처음처럼'
得獎紀錄:MBC放送演藝大賞電台男DJ優秀獎(2007),SBS歌謠大獎本賞(2006),第七屆大韓民國影像大獎歌手部門포토제닉상2006),KBS歌謠大賞歌手獎(2005),MBC十大歌手獎(2003),韓國音樂時間抒情部門歌手獎(2003

專輯:

2008年06月 第六張專輯在我的心裡

2007年10月 單曲再一次離別
2006年10月 第五張專輯The Ballads
2005年11月 單曲
美麗的她Isaknox廣告曲  數碼單曲來到身邊的季節
2005年04月 第四張專輯
想再做夢
2004年05月 單曲
那天之後
2004年05月 精選專輯
藍色夜晚的夢
2003年10月 第三張專輯
Double Life:The Other Side
2003年05月 精選專輯
Try To Remember
2002年07月 第二張專輯
Melodie D' Amour
2001年04月 第一張專輯
『宛如開始』

<PS..成時景唱少女時代的歌,又唱又跳的,因為太可愛,全場尖叫聲不斷啦!^^>


<PS...成將軍模仿少女時代跳舞,大銀幕上還有成將軍變身每位少女時代團員的搞笑照,忍不住繼續拍~哈~>



<PS..演唱會的舞台全貌。其實,我買的是最便宜44000韓幣的B席,但,新相機好像還不錯,呵~>



<PS..開始下雨了!每個人都開始穿起會場發的白色塑膠雨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