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怕女生哭,只要看到女生一哭,我就束手無策想跟著哭……」,本來以為他是隨口說說的,沒想到那天她忍不住掉眼淚,他立刻像碰到地雷般地彈得老遠,讓她開始懷疑:到底他愛不愛她?

 也不知為什麼,她就是超愛哭的女生,甚至練就到,只要想到什麼不開心的事,只要短短3分鐘就能落淚,愛哭的程度讓朋友們歎為觀止,還一度被大夥兒「虧」可以參加電視冠軍拿獎金;其實,她根本不在意什麼拿不拿獎金這碼子事,有句話說:「女人是水做的」,她心裡只是很慶幸:我就是個真正的女人呢!


 雖然她愛哭,但面對愈是愛的男人,她反而愈是哭不山來,尤其碰上他再三重申「最怕女人哭」,讓她不管遇到任何狀況都只能逼自己死命斃著,就是不讓喜怒哀樂輕易流露,久而久之,她不免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會愈來愈虛假、對周遭人事物的敏感度愈來愈低。

 為了不讓自己愈來愈麻木,最近她很突然麻上了「MSN」,面對冷冰冰的電腦,她反而覺得自己熱情如火、真情流露,不但迷戀起和他在漫漫長夜裡用MSN談情說愛的另類約會方式,對於善用MSN裡的表情符號更是樂此不疲。朋友對她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她則是樂在其中淡淡地說:「平常約會只能面對男朋友,用MSN不但能兼顧眾多好友,還可以達到約會的目的,很好啊!如果再配合視訊功能,就能見到男朋友的臉,跟約會沒兩樣嘛!」

 今天她又照例流連在電腦前,照例和他在MSN上「約會」,但不知怎麼回事,她聊著聊著竟怎麼也想不起他的長相,開始悵然若失起來,心裡莫名其妙多了個缺口,彷彿有一股寒風吹過,從內心深處冷到全身發顫,但她卻是怎麼也不想開啟視訊功能。她雨眼無神地望著MSN的對話框,他回覆的「愛」字成了七彩逗趣的卡通字;對他們的愛情來說,「愛」的表象看似五彩炫麗,但充其量也只不過是個死板板的錯字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