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韓國演藝圈怎麼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一大早起床,先是看到好朋友傳的簡訊,簡訊上寫著:「天啊!崔真實自殺了…」,我立刻二話不說上韓國Yahoo上確認,真的!真的!而已,救不回來了,確定「走」了,這一瞬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說真的,人生有什麼事是過不去的呢?我實在是不太懂,可怕的婚變、家暴都讓崔真實走過來了,重返演藝圈自力更生也算順遂,她怎麼忍心丟下自己年邁的父母和年幼的孩子而走上絕路呢?而且,選擇的方式也太殘忍了吧!?

看了一輪韓國Yahoo上的新聞,愈看會愈覺得心很痛,眼淚快掉下來,網頁右上方跑的重點新聞,條條都是有關崔真實自殺死亡的消息,說真的,莫明奇妙就從內心湧起一種可怕的感覺,可怕到我全身起雞皮疙瘩要顫抖……

新聞裡寫著,崔真實是選擇在首爾瑞草洞自家的浴室裡上吊自殺死亡的,2日韓國時間清晨6點15分,她的母親發現,親自打電話到警局報案,電話裡說著:「我的女兒死了……」,接著警方在韓國時間早晨7點34分確認了崔真實已身亡的消息。

而截至目前為止,警方還在調查崔真實自殺的真相,但一般媒體報導都認為她的自殺,推測是與前陣子在車裡引廢氣自殺的男藝人安在煥有關。「安在煥」是誰,說真的我根本不知道,後來才知道他是女星鄭善姬的老公,而崔真實則是鄭善姬的圈內好友,看著之前媒體報導,崔真實為了好友鄭善姬的精神狀況不佳而十分憂心,還與其他好友一塊兒籌了韓幣約2.5億元,要幫鄭善姬解決老公遺留下來的債務問題;但事實上,外界盛傳安在煥透過崔真實向高利貸借了25億韓幣,而這些高利貸債主就是逼安在煥自殺的原因,因此崔真實等於「間接」害死了自己好友的老公。

對於以上的傳聞,崔真實所屬經紀公司不止一次對外澄清,並表示靜候警方調查並還崔真實清白,但這個「清白」還沒等到,崔真實就選擇上吊自殺結束一生……說真的,看到這種結果,會讓人覺得很生氣,就算安在煥真的是透過崔真實去借高利貸又如何?如此不負責任地丟下父母、孩子,只為了無法背負社會輿論的壓力嗎?而崔真實的行為,又要叫好友鄭善姬情何以堪呢?

這陣子因為寫第二本書的關係,上星期還找時間重看了〈我人生最後的緋聞〉,還正熱切期待著崔真實和鄭俊鎬再度攜手的〈我人生最後的緋聞2〉時,沒想到這樣的組合已經永遠等不到了……我想,這齣續集應該也拍不成了吧!發生這樣的事,我相信鄭俊鎬以及原班人馬工作人員很難有好心情在片場工作得下去吧?就像和好友通電話時,好友很感慨地說:「沒想到我竟然看了崔真實的遺作……」,是啊!我也有這種人情無常的感慨,我以為走出婚變的崔真實,應該是無比堅強的啊?唉,難道這就是「人生」???

 



PS…韓國Yahoo速度快得讓我有些愕然,已經幫崔真實打上死亡日期,莫明奇妙看了很驚嚇……聽說崔真實在韓國有「永遠的灰姑娘」封號,想想在童話裡的灰姑娘要嘛就是最後與王子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要嘛就是在還沒變成「公主」時只能做做美夢,難道,崔真實的人生只是一場夢??


崔真實
1968年12月24日生/2008年10月2日死亡
身高164公分
先日女子高等學校畢業
家族關係:弟弟是歌手崔真英(최진영)
電影:失蹤、美乃滋、情書、老太太死了、我的愛我的新娘等
電視劇:我人生最後的緋聞、壞女人好女人、玫瑰色人生等

得獎紀錄:第42屆百想藝 術大賞演技獎(2006)、KBS演技大賞最優秀演技獎/最佳情侶獎/網路票選獎(2005)、第19屆青龍電影賞人氣明星獎(1998) 、MBC演技大賞大奬(1997)、第25屆韓國放送大賞女演員獎(1998)、第33屆百想藝術大賞人氣獎(1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