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個BLOG,是因為金來沅,而我寫下的第一篇文章是金來沅20058月時為了韓劇〈愛在哈佛〉來台灣宣傳時,不知不覺,這個BLOG竟然已經「存在」三年多了;一路走來,要不是有這麼多網路上的好朋友們陪伴,像我這麼懶惰又散漫的人,是不可能有力氣堅持到現在的,所以,真的要謝謝曾經關注過這個地方的每一個人…

 正在寫第二本書中。說真的,第二本書有點多災多難,其中發生過很多小插曲,亦曾讓我一度任性得想放棄,但今年6月,我還是決定要寫下去,所以還刻意遺忘了自己「人妻」的身分,到韓國去旅行了一個月;打著「為書取材」的名號,如果第二本書出不來,想來是很難跟我們家老公交待啦!他可能會以為老婆我到韓國「外遇」了一個月吧,呵~

 從8月開始懶散的寫著第二本書稿,時序進入了11月,原本書稿必須在10月底完稿,偏偏我是那種很容易分心去做別的事的人,而且分心後做的事還特別認真,導致到現在還陷在趕稿的痛苦深淵裡,>”<~但真的不能再拖下去了,所以我希望能在11月中旬把書稿全部結束,我想,明年初吧!明年初應該就可以順利看到姊姊我的第二本書吧!^^  

 常來這裡的人就知道,姊姊我是個很低調的人,出書完全沒想過要「紅」,所以所謂的「宣傳」就一概免了。因此,第一本書莫名其妙地沒有賣太差,真的真的完全要感謝很多好朋友們、網友們的四處宣傳幫忙,因為有妳(你)們,才有第二本書的誕生,所以,為了讓各位好朋友們能在第二本書中與我共同存在,我打算邀大家幫我寫「序」!

 在寫下這篇文章前,已經有幾個好朋友私底下接受我「指定」了,呵~這些好朋友們,請你們要記得「交稿」啊,罵我也好、建議也好、祝福也好、讚美也不錯,姊姊我都會認真的收下來的啦!藉著這篇文章,我也希望很多常來這個BLOG的朋友們,如果願意的話,也能留些話給我,可以嗎?

 字數只要短短300字之內即可,什麼內容都可以,不管是針對我的人、我的文字或者來我的BLOG「玩樂」後的感想都可以哦!我會仔細看過大家給我的留言後,請出版社選出可以當成新書「推薦序」的文章,被選中的朋友,姊姊我會送上感謝的小禮物哦!所以,請願意留言300字以內的朋友們,以『悄悄話』方式留言,並留下要刊登的署名(真實姓名或ID皆可),以及妳(你)的EMAIL聯絡方式(被選中的朋友,姊姊我會用EMAIL通知哦!),截止時間是1124中午12點正,在此先深深九十度鞠恭感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