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饈盛餐.jpg 

  我承認,我最近對「永遠的最愛」金來沅有些冷感,原因很多,但上帝曰「不可說」,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被前陣子剛看完的韓劇〈戀愛結婚〉給「吸著跑」,其中當然也包括了戲裡的男主角金智勳…

 自從九月去江原道〈食客〉拍攝現場探班回台灣後,覺得身心倍感疲憊,再加上開始寫第二本書,對於來沅之後所有的動態,我總是可有可無、被動的在接收著資訊。幫化妝品當代言人、參加釜山影展、和FANS舉辦露營活動、接拍新電影〈仁寺洞緋聞〉、出料理書等,我知道的永遠只有「大標題」,總強迫自己不看、不聽、不談、不關心,我常在想,讓自己這麼「單純」絕對是件好事,而我對來沅無比投入的時期,好像就在2005年和2006年這兩年吧!近幾年,我養成了除了看來沅主演的作品外,幾乎不太去尋找他的新聞、訪問、視頻、甚至廣告…

 很奇怪嗎?其實一點也不!我從來就沒認為自己是「瘋狂」又「執著」的一族,就因為不瘋狂與不執著,再加上我很不愛粉絲論壇活動,所以,在來沅作品不算太多的情況下,我必須用大量其他的韓劇、韓國電影來填補空虛,也導致我的眼睛常常「偷看」到其他韓國男藝人,呵~

 不覺得自己到達完全「變心」的階段,儘管少了很多關心,但來沅出的料理書『金來沅設宴的珍羞盛饌』(김래원이 차리는 진수성찬),我還是想要買來收藏,在得知他11月29日星期六下午在首爾有兩場簽書會的情況下,我厚顏請託在成均館大學唸研究所的男性朋友去幫我簽名,我知道他當天早上有中文家教、每次都會和家教學生吃中飯、平日課業超級忙碌、要處理韓國留學生會的業務(因為他今年被選為韓國留學生會會長,哈~),最重要的是,朋友可能會是當天去簽書隊伍中碩果僅存的幾枚男生,害他要在眾女性粉絲包圍下排隊,想想真的覺得心有不忍且萬分抱歉,但為了要得到這本書及來沅的簽名,我只能殘忍且壞心的在前一晚MSN上提醒他。

 朋友之前告訴我,會去參加下午5點第二場在COEX舉辦的簽書會,但沒想到他後來決定去下午2點在永豐文庫江南店舉行的首場簽書會,聽說他餓著肚子不到2點就到達現場,但拿到的號碼牌竟然已經是「122」號,現場有好多好多的日本影迷,本來規定每人限簽5本書,後來一度又廣播一人限簽一本書,讓朋友一度「心驚」以為自己得排三次隊(PS.因為壞心姊姊我的緣故,除了我自己的一本書外,我又請他幫另兩位來沅迷買書簽名),還好最後來沅還是幫他簽了三本書。

IMG_2134.JPG 

<簽書會的盛況還真不是一般,然後,我又看到我熟識的經紀人朱室長...>

 簽書會真的很不錯,來沅還幫每本書簽署名,所以,朋友特地在紙條上寫了我的名字。因為要簽書的人實在太多,大多時候來沅都是埋頭「振筆疾書」,臉上也沒有太多的表情,但神奇的事情就在朋友簽書時發生了!當來沅一看到朋友遞上的紙條上寫著「요패령」三個字時,來沅竟然當場『啊~~~~~』了一聲,而且立刻抬頭,結果一看是「男的」,結果來沅笑了,朋友一看來沅竟然認得我名字,馬上用韓文向他解釋,因為我人在台灣無法到韓國,所以他是來幫我排隊簽書的。

IMG_2133.JPG 

<PS..這就是來沅很棒的笑容啦~> 

 朋友第一時間傳簡訊告訴我簽到名了,但不知為什麼,中華電信總是無法收到韓國發送的簡訊,直到上完韓文課回到家的晚上,才和朋友在MSN上聊這件事。儘管我已在過去的「經驗」裡多次印證了,來沅是認得我的人的,但我一直沒有把握,到底來沅知不知道我的名字,而從這次簽書會上證實,來沅不但知道我的人,也知道我叫什麼名字,而且應該百分之一百能把我的人和名字對得起來,這點不止讓朋友有些意外,更讓我覺得非常驚訝…我承認驚訝的程度已到「心花怒放」的地步,雖然不到「開心一整年」或「作夢都會笑」,但,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對來沅的「愛」似乎又再次地燃燒起來了。

081129簽名.JPG 

<PS..來沅給我的簽名,但,為什麼每次都連名帶姓啊?為什麼每次都加了「님」,是太陌生?還是太有禮貌??>

 一年一度在韓國舉行的粉絲聖誕PARTY,因為來沅正在拍電影之故,從原定的12月20日延至12月27日才舉行,然後我又因為巧合,早在10月初就和朋友計劃好要去過聖誕和跨年,因此今年將第三度參加一年一度與來沅共度的聖誕PARTY,就決定用這股再度燃燒的愛與動力,持續到12月再與來沅見面的時候吧!^^

PS1..這段影片,是MIR在11月29日簽書會後台錄的,來沅跟所有的FANS們問好,以下是我簡單聽聽後聽到的內容啦!呵~

『大家好,我是金來沅,
今天已經在COEX書店舉行了新書簽名會,
書介紹了我會做的簡單的韓國料理,以及料理的...(這句聽不懂,XD~)
電影<仁寺洞緋聞>己經拍了一個月,拍攝很順利,會努力拍出好作品。
天氣雖然很冷,但希望大家不要感冒,要健康。
聖誕節影像會時再見面。』

(FROM:MIR)

PS2.. 

book1_ridley_gns.jpg 

書名:金來沅設宴的珍饈盛饌(김래원이 차리는 진수성찬)
出版時間:2008年11月20日
訂價:12800韓幣

일주일이 든든한 생활요리(一星期充實的生活料理)
김래원의 "진수성찬"(金來沅的"珍饈盛饌")

앞치마를 두른 매력만점 요리사 김래원이 제안하는 Every day 요리
穿著圍裙、魅力滿點料理師金來沅的每天料理

“밥은 사먹는 것이 아니라 해먹는 것이다!”
"飯不是買來吃的,是要做來吃的"

탤런트 김래원의 요리 비법을 담은 『김래원의 진수성찬』.
演員金來沅的料理祕方談『金來沅的珍饈盛饌』

PS3..來沅拍的新電影〈仁寺洞緋聞〉的新造型,瘦了、帥了、有型多了,愈來愈像男人了~

仁寺洞.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