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向不愛貼「新聞」文,但自從12月31日在韓國看過電影〈霜花店〉後,我承認自己「中毒」了,明明看完電影已經超過十天,但為什麼電影的每個片段在我腦袋裡都那麼清晰呢?為什麼侍衛隊長「洪林」的眼神,總是在我腦海裡盤旋不去呢?

 在分享看過〈霜花店〉的心情前,先貼上韓國朝鮮日報的一則新聞。沒辦法,從到韓國去之前,我就一直在關注〈霜花店〉這部電影,到了韓國之後,〈霜花店〉從上檔第一天開始,各大戲院就「熱」到嚇死人,果然人氣一級棒,才上映五天票房就破120萬人次啦!

以下新聞取材自韓國朝鮮日報(http://chn.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9/01/05/20090105000029.html

img7.jpg 


《霜花店》熱襲各大影院 五日內觀眾過百萬

來源=體育朝鮮 (2009.01.05 16:07)

 趙寅成和朱鎮模的同性戀床上戲給各大影院帶來了極大的衝擊。去年12月30日全國同時首映的影片《霜花店》截止1月3日在全國540個影院吸引了約120萬觀眾。
 
該片首映4天觀眾就突破100萬名,是一部在歷來“未滿19歲者禁止觀看”的韓國影片中吸引觀眾最快的影片。在歷來“未滿19歲者禁止觀看”的影片中,票房首位《朋友》和《追擊者》分別在首映6天和8天觀眾數突破了100萬人次。
 
據該片發行公司Show Box透露,該片得到了全國地方觀眾的壓倒性支持。截止到2日,全國共吸引100.0325萬觀眾,其中,首爾觀眾占29.4641萬,顯示出了典型的“受大眾喜愛的影片”所應呈現的觀眾比例。

尤其是,從1日開始的元旦休假期間,懷著對激情戲的好奇心態走進電影院的中年女性觀眾絡繹不絕。一位電影公司工作人員說:“通常行動較為‘緩慢’的中年層,這次卻是從影片上映初期就打電話諮詢有關團購票事宜。當然,影片的完成度也是重要因素,不過,頂級明星大膽演繹暴露戲還是起到了功不可沒的作用。因為,頂級明星在大銀幕上如此破格表演在韓國電影史上是史無前例的事情。”

電影《霜花店》講述了高麗末期國王與受寵於王的護衛武士以及被捲入政治陰謀的王后之間的愛恨情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