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心得的文才寫到一半,又看到有關電影《霜花店》票房的新聞,按照上映天數與票房成長的比例,顯然這部電影已經在韓國發揮「口碑效應」,在大家口耳相傳的情況下,年齡在19歲以上的觀眾都很願意掏腰包進戲院看這部片子,這對2008年電影市場呈現下滑的韓國來說,未嘗不是件好事;其實如果還有機會,我真的很想再進戲院看第二次,我相信會有更多、更新的體驗吧!

以下新聞取材自『因我來福』網站(http://www.innolife.com/mlist.php?ac_id=14&ai_id=18694)。

still_6.JPG

《霜花店》上映11天觀影人數順利突破200萬。

因我來福娛樂訊

韓國影片《霜花店》上映11天後,影片觀影人數順利突破200萬大關,成為了韓國09年第一部觀影人數突破200萬的國產影片。

據《霜花店》發行公司發佈的統計資料,截止8日下午《霜花店》的觀影人數就已經超過了195萬名,將在9日上午突破200萬大關。《霜花店》11天突破 200萬觀影人數的成績,不僅超過了最近最近上映的另一部熱門影片《過速緋聞》16天突破200萬觀影人數的成績,同時也超過了08年熱門影片《追擊者》用13天突破200萬觀影人數的成績。

有著級別限制,播放時間過長等眾多不利於票房的因素,《霜花店》還能取得這麼好的票房成績,足見該片強大的觀眾號召力。


《霜花店》製作公司負責人也表示,按目前的趨勢《霜花店》突破盈利分界點的350萬觀影人數基本沒有任何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