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hall3.jpg

 

 是的!這是我最近「大愛」的「男人」車勝元,他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男人」,因為他今年已經40歲了,不但結婚已經超過20年,兒子今年都20歲了;40歲的「大叔」,照常理來說,這位以前就不被定位為偶像的藝人,都已屆不惑之年,更不可能被大家視為偶像,可偏偏我最近卻愛死車承元,還愛到得知614(星期日)他會在木洞SBS電視台拍〈City Hall市政廳〉,而他韓國粉絲官網會去探班,我竟然想奔去首爾耶!?有沒有這麼瘋狂啊??好像有耶,因為,我真的很想見到這位愛家、愛太太、愛小孩又演技超好的「車大叔」啊!>”<

 

 說真的,我最近對車勝元還不是一般的欣賞和「迷戀」用到「迷戀」這兩個字,就知道我真的有瘋狂(抓狂!?),雖然以前就看過不少車承元主演的電影,但電影裡的他不是搞笑得很、就是老土過頭,而我挺愛的電影〈兒子〉,他則是演一個殺人犯,一點也沒有帥氣的感覺,就一直覺得車承元就是個演技很棒的男演員罷了;但這回看了〈City Hall市政廳〉,我才算真正看到車勝元過往被演技所遮蓋、帥氣到無法擋的一面。一個40歲的男人,怎麼可以穿西裝帥成這個德性?一個40歲的男人,怎麼可以身材好得這麼不像話?一個40歲的男人,怎麼能夠腿長得嚇死人啊?一個40歲的男人,又怎麼可以在戲裡把正經、搞笑、演技全都融為一體,簡直到出神入化的境界啊???

 

 好吧!看完我對車大叔的讚美,就知道我「陷」得多深了吧?對!我愛死這位40歲的魅力大叔,愛到我去加入他韓國的粉絲CAFE官網,愛到我會去逛他CAFÉ裡的內容,以往我連金來沅的「MIR」都懶得逛耶,所以,真的是破天荒吧!再來,這兩天CAFÉ連寄了兩封信,今晚的這封信才快叫我真的抓狂,因為這星期日(614),〈City Hall市政廳〉即將在首爾木洞的SBS電視台拍戲,所以他的CAFÉ號召喜歡車大叔的會員們,把握這次能與車太叔面對面的難得機會,報名去探班,雖然正確時間還沒肯定,但,我承認有吸引到我,明明「神話」的朴忠栽先生要來開演唱會,明明我就是要去採訪的,為什麼我整顆心就是拚老命的想往首爾飛去呢??

 

 啊~~~~~~~~~~~~我要看車大叔本尊,我真的真的好想去啦!怎麼辦??????

 

 

cityhall11.bmp

 

 

<PS..City Hall市政廳〉是我今年截至目前為止最愛的戲,演員演技好,劇情好笑又超棒,讓我又哭又笑的,大推薦啦!更何況,有超級無敵魅力大帥哥車勝元大叔呢!呼~~~大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