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我忙壞了!雖然「偷看」了李昇基、韓孝珠主演的超紅、超熱門、收視率超高的電視劇〈燦爛的遺產〉,但因為我一手策劃、寫稿、採訪的韓流新雜誌確定91會出刊,所以,這幾天我瘋狂的在忙著寫稿中,這就好像以前唸小學時暑假好好用心寫暑假作業,要等到開學前一天才要拚命寫作業的寫照,現在的我,就是這樣啦~>”<

 

 又是很匆忙的確定要去韓國採訪,一星期不到的時間,81要到首爾採訪SS501演唱會,早前就請韓國朋友和車承元大叔的經紀人聯絡過,本來「約好」等大叔8月底或9月初新電影在韓國上檔時再去採訪,但「貪心」又有「慾望」的我,覺得既然要去採訪SS501,那就試試看能不能把車大叔的專訪一起帶回台灣獻給雜誌創刊號吧!

 

 就這樣,韓國朋友再度與車大叔經紀人聯絡,經紀人問清楚我抵達首爾的日期後允諾,無論如何會讓我和車大叔見上一面做採訪。哦~這樣的好消息,照理說會讓我雀躍好久好久,無奈截稿的壓力讓我只能小小興奮個5分鐘不到,就再度掉入無止境又可怕的寫稿地獄裡去了…

 

 話說,處女座的我,本來做事情就嚴謹許多,即使在忙碌的寫稿中,我還是會不斷提醒自己「禮數」的重要,所以,這回我揚棄連續兩次造訪韓國,都只能到桃園機場新東陽買鳳梨酥當扮手禮的尷尬,特地上網選購了去年九月到江原道探金來沅拍〈食客〉班時送的鳳梨酥加松子酥禮盒,總要讓我親愛的韓國朋友們換換口味,品嚐些不同的味道,不是嗎?呵~儘管可以在網路上訂購,但還是得到郵局去劃撥付錢,然後再打電話確認是否真的能在啟程赴韓國前宅配到家裡,這樣的「行前準備工作」,還真不是一般的麻煩而瑣碎啊!

 

 還有,為了做一本「很有誠意」的韓流雜誌,不是單純只拿那些訪台的韓國藝人短短的三天兩夜來做成一本號稱「特輯」的雜誌來賣錢,我在6月初前就找好駐韓國當地的攝影和記者,這幾個月來不知打過多少通長途電話、寫過多少封EMAIL,其中還不包括每天在MSN上溝通事情,就是為了把雜誌創刊號做到好、做出誠意,如果連我自己這關都過不了,我不曉得這本雜誌能有多少讀者想擁有,但辛苦的韓國記者卻至今都還沒有名片(這點,我真的覺得萬分地抱歉啊!),於是,我又趕在出國前幫韓國記者趕製名片,再與印刷廠確認能在我出國前一天宅配名片到家中,這才覺得去韓國最重要的事都已完成,「應該」此行會頗愉快吧!^^

 

 為了813即將入伍當兵的來沅,我一直有個希望能在他當兵前再訪問他的願望,但韓國朋友多次與經紀人電聯的結果,卻不盡讓人滿意,經紀人僅允諾請來沅幫雜誌創刊號親筆簽名寫祝賀詞,至於所有採訪的邀約則一概婉拒,因為來沅想在入伍當兵前當個「平凡」且低調的人。說真的,喜歡來沅這些年以來,這樣的回答確實讓我有些小小難過、失望,但再回頭想想來沅的個性及他的家人們,就不難理解為什麼來沅做出這樣的決定,即使我的內心有極大的失落感,但還是只能默默地接受。

 

 但就在昨晚,來沅迷告訴我,經紀人在韓國影迷官網裡留言,透露金來沅在8月初有場簽名會,只是時間和地點都尚未公佈。得知這個「好消息」,立刻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精神振奮,目前我暫定85要回台灣,但只要來沅辦簽名會的時間和地點不會「太離譜」,我真的很想在他入伍受訓前再見見他,總覺得至少親口跟來沅說一聲「保重,請注意身體健康」,就像媽媽、姊姊一樣的叮嚀,畢竟,無論我怎麼「變心」,來沅對我依然具有特殊的意義,如此特殊的感情是任何人、事、物都無法取代的啊!(PS.早前有位網友留言,說看到我大談車承元大叔,看到我BLOG的頭像也換成車大叔其實,這好像是我第二次換上金來沅以外的韓國藝人,第一個是張赫,大叔是第二個,我承認最近對大叔有非比尋常的關切,尤其在看過他大量的電影作品後,我很難不愛大叔;然後,不得不「解釋」一下,就算有人覺得我強辯也無所謂啦!來沅,在我的內心有著什麼都無法取代的位置與意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