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2.jpg  

 

 「건강하게 잘 갔다오세요.

 

 這麼簡單的一句話,卻沒有辦法對金來沅說出口,但,我會向上帝祈禱,真心祈望上帝能賜給來沅平靜安詳的26個月,這對1997年就出道、在演藝圈工作13年的他來說,就當是個難能可貴的「假期」吧!這是喜愛他的粉絲們既不捨又不得不給予的一段「假期」;所以,來沅啊,好好珍惜吧,26個月後的你就不能「偷懶」,要讓每個愛你的人,都見識到當兵後復歸的你有多棒,更要讓每個不愛你的人,都重新對你刮目相看!

 

 明知道來沅低調,但我卻總是不死心的想「要求」些什麼。盼望的回覆,其實早就猜得到,但,我不怪來沅,也可以理解,這些年看著剛開始熟悉時像大男生的來沅,到今年4月〈仁寺洞緋聞〉記者會上很有男人味的來沅,總覺得來沅一點一滴不斷地在成長改變,但即使怎麼變,我最喜歡、最滿意那100分的溫暖笑容,則始終沒有改變過…

 

 89日為LOREAL代言合約內不得不執行的簽名會,是來沅在入伍前最後一次公開現身,沒有哀傷的離情,有的依然是來沅的溫柔、謙和與多禮,面對蜂湧而至的眾多媒體詢問有關入伍的問題,他展現出來沅式的幽默笑著:「誰要當兵啊?」哈~在公開場合中,我從沒見過如此頑皮又有淡淡幽默感的來沅,但由此可知來沅真是態度貫徹始終,不想公開場合親口談入伍的事,對任何人都亦然。

 

 看多了藝人「巴結」媒體的嘴臉,在任何一個國家似乎都不得不如此,記者們的口與筆是如此的鋒利與毫不留情,但比起媒體,來沅更珍惜、更在乎的是愛自己的粉絲們。面對媒體,來沅總是維持著他淺淺的微笑、有距離的禮貌,但面對粉絲時,他總是笑得那麼開懷而無保留;看著89簽名會上的影片,嚇死人的鎂光燈閃著閃的,一下要求來沅看左邊、看右邊,一下又要求來沅換姿勢擺動作,來沅全都配合,但最後卻也是來沅以溫和的方式喊「卡」的,他拜託媒體是不是就拍到這裡為止,因為天氣好熱,FANS們排隊等了好久,他希望簽名會可以趕快開始…

 

 我不曉得這段影片有多久,但,看到這裡,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了…這就是來沅的好啊!不要以為來沅想匆匆結束一個小時簽名會,因為춘자이안代替我去了簽名會,她們告訴我,來沅面對FANS超有耐性,沒有催促任何一個人,總是耐心的傾聽FANS要跟他說的話,簽完名的握手沒少過,多餘要求想合照,來沅也照著做,幾乎有求必應一個小時的簽名會硬是超時很久才結束…這就是金來沅,對粉絲們永遠存著關愛、珍愛的心啊!

 

SIGN1.jpg 

 

 韓國時間下午1點,來沅要進陸軍論山訓練所接受四週的訓練,終於要開始放「長假」,終於要成為擁為另一個面貌的金來沅了,在我衷心熱切的期盼下,會為來沅誠心的祈禱:希望他平安、健康的回到大家眼前。謝謝來沅,成為啟發我關注韓國一切的源頭;謝謝來沅,這些年來一直是我生活中做任何事的動力;謝謝來沅,不論任何時候見到面總是溫暖的問候與關心;謝謝來沅,在臨別入伍前還為我留下「禮物」…因為這一切,來沅對我意義非凡,因為意義非常,所以來沅是我內心中無法比較的無可取代。

 

 金來沅.jpg  

 

 PS.. 來沅在臨別入伍前給我留下「禮物」,幫我的創刊號韓流雜誌寫下祝賀詞。來沅啊,復歸回來後,希望我的雜誌還在,屆時能像見到久違的老朋友般,愉快地和你閒聊做訪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