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認為,女人年過30歲就不宜高調過生日,更不用說坐34的年紀啦!但偏偏我今年的生日還是「很熱鬧」,而我不是個習慣把「謝謝」、「好感動」這類言語掛在嘴邊的人,但身邊有這麼多朋友關心、記得,我還是覺得既開心又感激。

 

 早在一個星期前的816,我親愛的GINO弟弟就提前幫我慶生了,因為819,他就啟程到大陸煙台去拍戲,所以,我們2個就相約簡單吃晚餐。說是「簡單」的晚餐,但其實一點也不簡單,食物好吃不說,我們2個人吃到快撐死了,明明我覺得已經吃完了,竟然店裡的7個服務生捧著蛋糕大聲唱「生日快樂」歌跑出來,天啊!嚇壞我了(>”<)!再加上GINO的「合聲」,這首「生日快樂」歌硬是有8部,結果引得全店裡客人側目,讓我害羞死了啦!(PS..弟啊,感謝你的意外驚喜,我有感動到,但更多的是覺得既害羞又丟臉,呵~)

 

 儘管我很努力低調,但從823凌晨開始,就有不少朋友透過MSN、手機簡訊、部落格裡留言、甚至約我吃飯碰面,只為了跟我說「Happy Birthday」,說真的,我害羞到不知怎麼回應大家,呵~就在這裡一一點名跟妳(你)們說謝謝啦!

 

 嫁到日本的日本太太,雖然一年可能都見不到一次面,但,年年妳都沒忘了我的「823」,感謝啦!「阿PON」,雖然妳遠在花蓮不能到台北來共聚,但,我有度過快樂的一天哦!「公主」,很高興接到妳電話,因為「823」讓感覺像「失聯」的妳又出現,值得啦!永昌,好久沒聯絡,竟然接到你的簡訊,是個驚喜,呵~「寶貴」,來沅當兵的日子沒見妳出現,但「823」這天妳卻沒忘記,有感動到我,感覺我好像比來沅更重要(!?),哈~「Simon哥」,你讓我感歎網路的世界有多麼神奇,基本上,收到這樣的祝福,是「嚇到我」,呵~「NaNa」,雖然妳遠在香港,但謝謝妳每年都記得這個日子啊!我等妳來台灣玩啊,^^

 

 請我吃晚餐的CK姐姐、KIKIJC妹妹、維文,還有後來見到面的「國雄妹妹」,過了12點才跟我說「Happy Birthday」的雪莉,妳們真是我的好朋友啊!呵~尤其是看到CK姐姐和KIKI合送的生日卡,一打開那個大大的河正宇,有讓我噗一聲的大笑,而且,莫明奇妙臉紅害羞起來呢!

 

 再來,要特別一提的是,很愛張赫的COKE、顯赫家族的朋友們,我收到妳們的祝福了,妳們是我愛戀張赫時期最美好的同伴,我想念妳們呢!而遠在韓國的위명、이안、대성,謝謝你們MSN的留言和EMAIL,我同樣想念你們!

 

 而最後要提的是,823這天看到一則韓國新聞,整個覺得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那就是我愛死了的韓國電影〈國家代表〉(국가대표)上映25天以來票房已經突破500萬人次,完全是靠口碑發酵而得來的好票房,而且,看到新聞裡寫著『歷代最高的評分』,就覺得自己真是好眼光,哈~說真的,台灣電影片商可以有彗眼,把這部超讚的電影引進台灣嗎?讓台灣觀眾有眼福能看看這部很棒、很感動的好電影吧!

 

劇照1.jpg 

  

電影《國家代表》的觀眾群已到達500萬名

 

電影《國家代表》的觀眾群已到達500萬名,在全國的電影院中得到了「國家級代表」的評價。在主要的電影門戶網站搜索率第一位,歷代最高的評分,上映4周各星期上座率第一等等。

成為人們的話題的電影《國家代表》23日的觀眾數到達5088695名,上一個月29日上映至今短短的25天時間內,觀眾數就已經達到500萬。

copyright www.innolife.com <因我來福>

 

PS..有人問我,有沒有看票房已經破千萬人次的〈海雲台〉(해운대)。當然是有啦!雖然這部電影不難看,但比起〈國家代表〉(국가대표),我真的愛後者很多很多,多到我腦子裡現在真的還殘留著電影裡的一幕幕影像,而想起來時,還會莫明奇妙熱淚盈眶呢!很誇張嗎?一點也不!看過〈國家代表〉(국가대표)就能體會我的感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