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封面2.jpg

 雙封面1.jpg 

 

  從6月忙到現在,「荒廢」了很多事情,部落格裡總是想給大家回覆留言,但總是因為瞎忙而沒有時間,就是因為忙著處理『韓流.感』(K Stars)創刊號的發行,現在,這本雜誌終於熱騰騰的變成「成本」到我手上,在鬆了一口氣的同時,我也才敢在部落格上厚顏開始「打廣告」,希望關心、喜愛韓國娛樂的朋友們,可以支持一下這本我們很用心做的雜誌,並且給我任何改進的建議和批評啦!在此深深一鞠躬說聲:「謝謝!」

 好不容易誕生的創刊號,光是封面人物就改了N個版本,其中包括李敏鎬、金來沅等,因為有很多考量的因素,包括通路、市場、內容等等,最後才定案為現在的Super Junior和李準基的雙封面,希望不會讓哈韓迷失望才好。

 這本『韓流.感』(K Stars),大家可以在全省的便利超商(7-11、全家、萊爾富等等)通路買到,至於博客來、金石堂的網路書店,根據我的編輯告訴我,可能會晚一點,所以,在這裡要向大家說聲SORRY,如果迫不及待想看到這本雜誌的話,可能得請大家移駕出門到便利超商購買,雖然問市時間是9月17日,但全省便利超商何其之多,可能9月18日再去「尋找」會好一點啦,呵~不過如果有人很好心在9月17日就跑去便利超商詢問的話,我也會非常感激,搞不好會因此讓便利超商覺得很「搶手」,然後多訂幾本也說不定,哈~

 創刊號能順利出版,要感謝很多人,尤其是幫雜誌寫創刊祝賀詞的30多位韓星,還有在雜誌還沒出來的情況下,「相信」我們、願意接受我們採訪的台灣、韓國各單位及經紀公司們,最辛苦的是在韓國的特約攝影記者英美姐姐及特約文字記者春子、逸安,妳們總是因為我的「囉嗦」及「要求」而東奔西跑,也感謝妳們這段時間來也總是能體會我「要給,就給最好的!」的堅持而無怨無悔努力執行所有「不可能的任務」;以及在台灣不斷接收我焦急而無理要求的編輯芊卉、美編琤琤,謝謝妳們能體諒個性急又焦躁的我,在這裡非常、非常誠心的要說:「謝謝妳們啊!」

 最後,要說兩件事。

 第一件事,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等著我分享見過車勝元的心得,但很遺憾的,在創刊號裡,我並沒有見到車勝元本尊,只有在8月初時見了車勝元的經紀人。無法如願專訪到車勝元,不是藝人及經紀人的問題,就因為這本『韓流.感』是全新的刊物,經紀公司有經紀公司的考量,所以,經紀人與我約定好等雜誌出來之後,一定會另外安排我與車大叔碰面專訪,而時間點,應該就是11月初車勝元和宋允兒新電影〈祕密〉在韓國上檔的時候吧!不過,大叔和經紀人還是對我們的雜誌展現了最大的善意,幫雜誌親筆寫下祝賀創刊號發行的賀詞,並且越洋送國際快遞到台灣給我,已經讓我很感動了。

 再來,我知道目前坊間已經有兩本報導韓國娛樂的雜誌,我不敢要大家捨這兩本雜誌、只買『韓流.感』(K Stars),因為每本雜誌有它有利的條件與想經營的主題,但在我「觀察」之後想說的是,『韓流.感』不是以某組或某個藝人的特輯方式呈現,而是以全面性的報導方式呈現,我最自豪的,就是我們家的記者真的親臨韓國現場去採訪,不論是SS501的首爾演唱會、李準基擔任韓國觀光公社榮譽宣傳大使、FT Island、RAIN影友會、李敏鎬生日會、樂天星光大道開幕(崔智友、宋承憲、RAIN、姜志煥出席)等,都是韓國攝影英美姐姐和春子、逸安或我親自飛到韓國去採訪的,這是我們的「誠意」,也希望能讓雜誌的內容充實一些,期盼關心、愛好韓國娛樂的朋友們,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最後的最後,要再次謝謝等待『韓流.感』(K Stars)很久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始終支持、鼓勵著我,還幫我拚命宣傳、廣告,既惶恐又感激的我,只希望呈現出來的東西不會讓大家失望才好啦!

車勝元.jpg

<PS..謝謝車勝元大叔幫我們雜誌寫的創刊祝賀詞,^^>

張赫.jpg

<PS..始終跟我無緣的張赫,意外的幫雜誌簽了祝賀詞,驚喜!>

林秀晶.jpg

<PS..我很喜歡的韓國女演員林秀晶,謝謝妳也關心台灣的FANS們啦!>

金智石.jpg

<PS..因為電影『國家代表』,我近期也很喜歡金智石,然後又意外知道金智石是經紀人好友대성的高中死黨,就這樣順利拿到了創刊號祝賀詞,真是好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