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雙颱效應,原本預定好的韓國行會受影響,沒想到104日清晨,無風無雨,搭著大韓航空早班機,我還是到了韓國。

  因為來韓國的次數太頻繁,最近這幾次,行李都呈現來的重量比回台灣的重量輕很多,顯然這幾次來我完全沒有購物慾,每天就是不停的工作採訪,我巴不得在韓國的每一天都有記者會有電影試映會,即使閒下來,我也只想往電影院裡鑽,因為,我對韓國娛樂資訊的需求,簡直已經到「求雨若渴」的地步,我希望自己像一塊海綿,逮到機會就不停的吸、吸、吸,然後去蕪存菁後把我覺得值得、最好的呈現給大家。

  105日下午,明洞樂天世界有新戲IRIS」的製作發表會,結束之後已是傍晚五點多了,知道來沅在附近,我抱著「或許可以見一面」的心情,到他目前服役的地方等他,帶著第一期的雜誌,帶著我想給他的中秋剛過小小的祝福。

 105日的晚上,我真的在毫無期待的心情下見到來沅了,天知道我有多麼的激動與開心......想了一整天,我決定會詳細寫下見到來沅的過程,因為我不想忘記這令人感動又激動的一刻,但又不想太高調的讓全世界都看到一些東西,所以,我已經決定將這篇文章鎖碼,喜愛來沅關心來沅的朋友,請原諒我的一些顧慮,見到來沅的過程及交談的內容,是只屬於我們之間的一個「約定」!?為了不給來沅困擾,所以才下這樣的決定。 

 最後,要跟關心來沅的朋友們說,來沅很好、很好、很好,是我認識他這麼多年以來,看過他狀態最好、最棒的時候,暫時褪下明星光環的來沅真好,低調、平和、安靜卻一樣的溫暖,氣色和精神都好極了,沒有華服、沒有特別的打扮,但卻特別特別的帥氣好看。

 啊!能見到來沅,真的!這是目前仍在韓國的我,覺得既安慰又興奮、值得的一件事,讓最近壓力超大、工作超忙碌、似乎快喘不過氣的我,大大振作了精神再繼續「走」下去,都說來沅是我永遠的動力,真的一點兒也沒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