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0G8238 fx_f.jpg

<PS..「生人」Amber(中間)是個一點也不Man的超可愛女生哦!^^>

  這趟去韓國,真的很神奇,感覺好像我這輩子的好運,都在這一個星期裡用完了,因為我不但見到朝思慕想的來沅,也去看了Rain的演唱會,還在採訪10月10日首爾上岩足球競技場的「大韓民國2009Dream Concert演唱會」時,因為誤闖「食堂」而意外見到最近韓國剛出道的女子團體f(x)中的Crystal、Amber和宋茜,而最開心的當然就是見到Amber啦!呵~

 「大韓民國2009Dream Concert演唱會」雖然晚上6點半才舉行,但媒體採訪時間整個早到嚇死人,為了在phototime去卡個拍照好位置,下午2點半就得在媒體接待處等入場,這種感覺真的很想監獄在等「放風」的犯人們(>"<);而等到開始放媒體記者進場,大家又是一陣狂奔,說真的,看到這種「盛況」就會覺得,台灣媒體記者的地位真的高很多,至少台灣媒體攝影大哥們不用為了「搶」好位置浪費好幾個小時。

 이안下午2點半就準時去和攝影姐姐會合,我則是快3點半才到會場,但從3點半等到真正5點半的Photo Time,這段時間真的很「磨人」,因為每個人都只能原地罰站,誰都不敢隨便移動,因為只要一離開,立刻就有其他虎視眈眈的記者來卡位。這就算了,當天發生一件最可怕的事,就是5點多時主辦單位才有人出來道歉,表示歌手們正在陸續前來會場途中,但歌手們都是未上妝的狀態,要不然就是之前才剛結束別家電視台的歌唱綜藝節目的現場,所以還帶著前一個節目的妝前來,因此Photo Time可能要取消…這一宣佈,果然引來一陣騷動與不滿,不少攝影記者開始叫罵,主辦單位只好一邊安撫、一邊跟藝人們協調吧!

 

蔡妍.jpg 

<PS..蔡妍一來的表情,還真不是普通的臭臉啊!>"<>

 不協調還好,一協調更慘,第一個現身的蔡妍,那張臉臭得嚇死人,即使面對閃個不停的鎂光燈,蔡妍拉下臉不悅的表情只有「恐怖」兩個字可以形容,把我和이안嚇壞了,因為平日蔡妍是個好好小姐啊!?但從蔡妍之後,歌手們陸續抵達,還算順利,但我最想看到「生人」的2PMBIGBANGSuper Junior都沒現身在Photo Time時間裡,因此又引來眾人議論紛紛,甚至有小道消息指出,BIGBANG根本不會出現,因為「聽說」SM又像首爾音樂祭一樣故技重施,在前一天晚上致電主辦單位要求得讓Super Junior唱壓軸,否則SM的四組藝人(SJSHINeef(x)、少女時代)就全部抽掉…好吧!這真的夠八卦,大家私底下在耳語,也不知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我只能說,BIGBANG真的有可憐。(PS..以上純屬韓國記者們耳語的八卦,到底真相為何,不明哦!特別強調!!!)

 都說民以食為天,真的沒錯,演唱會6點半準時開始,我和이안看完f(x)的表演後,SHINee才剛出場,我們兩個就因為尿急再加快餓壞了,所以決定結伴上廁所之後去覓食,反正Photo Time時我們兩個餓死鬼都看見了「食堂(식당)」的標誌,遂決定就往「食堂」前進吧!但愈往「食堂」方向前進,也不知為什麼保全(경호)就愈多,이안索性放膽問保全食堂在哪裡、哪裡可以吃飯,只見保全一臉猶豫的樣子,告訴我們要詢問一下主管,並且直接帶我們去問了他的主管吧!這時我內心滿是疑問:「我們要買東西吃,填飽肚子,有這麼困難、這麼嚴格嗎?」,最後只見主管打量我們兩個兩秒,就說放行讓我們進去吧!

 於是,我和이안一推開食堂的門後,才發現彷彿進入了什麼禁忌的後花園似的,有既驚又喜的感覺。首先,我們發現吃飯完全不要錢,每個人領了餐盤像自助餐一樣拿菜,阿珠嬤還很親切的告訴我們,吃飯時間只到8點,還好我們趕得上,이안忘了拿湯,還被阿珠嬤特地叫回去「領」湯,看吧!真的是有夠幸福吧!

 然後,我們兩個才放下餐盤找了位子要開始祭五臟廟,經典的來了!推門進來的竟然是f(x)的Amber、宋茜和一位看似經紀人的男子,之後跟著進來的又是另一位經紀人及Crystal。我們兩個這才發現,保全為什麼如此猶豫不決的原因,原來這個「食堂」是藝人及工作人員用餐的地點,其他人是不得進入的啦!看到一直很想見的「台灣人」Amber,我發現自己腎上腺素開始分泌,然後精神為之一振的興奮難耐,頻頻回頭「偷看」自己「打飯」的歌手們,而Amber、宋茜經過我們兩個身旁時,還很有禮貌的微笑點頭說:「안녕하세요.」,讓我超想對著Amber用中文大喊:「我是台灣人,我是妳的同胞啦!」,哈~

 因為實在是機會難得,이안自告奮勇表示要去跟陪著Amber和宋茜進來、貌似較和善的經紀人換名片,然後行動派的她立刻飯也不吃就前進,果然「搭訕」成功換得f(x)經紀人的聯絡方式,而且이안還告訴經紀人,因為Amber是台灣人之故,f(x)在台灣已經人氣很高,希望日後有機會可以專訪f(x)啦!

 完成換名片任務後,我們兩個也沒能安心吃飯,因為依然有T-ara和超新星等藝人陸續跑進來吃飯,이안還告訴我,事實上一推門進食堂時,她就看到了KARA的團員,只是「大眼睛」的我向來目不斜視,完全後知後覺;而吃飯過程中,我一直偷瞄坐在이안後面桌的Amber、宋茜和Crystal,因為吃飯之故,Amber那片老是遮住半張臉的瀏海不再,露出她那張一點也不Man的臉,我和이안都一致公認Amber根本就是個長相可愛、舉止也很可愛有禮貌的小女生,然後在鏡頭前看來很亮眼的Crystal反而一點也不像15歲的少女,打扮、長相都意外成熟得像20幾歲,至於我一向沒在意的宋茜,反而本人漂亮清秀許多,而吃飯過程中,AmberCrystal三不五時用英文在聊天,詳細內容是什麼,其實我們也沒去細聽啦!

 最後吃完飯,管他藝人還是普通人,每個人都得自己放餐盤、做回收分類,我們又這樣不小心和f(x)三個小女生再度「交手」,尤其是Amber好巧不巧跟我打照面,她又再次跟我點頭微笑說了:「안녕하세요.」,我整個很讚美她有禮貌之餘,還很想告訴她:「我是台灣來的媒體姐姐,我超喜歡妳的啦!」,但很可惜,我終究壓抑了這樣的衝動,怕會因此嚇壞了17歲的可愛小女生,更怕會失禮,呵~

 這場「食堂奇遇記」,我和이안討論後認為,真的不是隨便人人都會有的際遇,至於保全為什麼讓我們兩個進了「禁區」,也許是因為我們兩個太面善、이안太可愛?但明明我們兩個胸前就掛著標明是記者的「Press」識別證啊!算了,終究一句話,那就是我們太好運了啦!我甚至還想一直賴在食堂裡等2PM的泰國小王子닉쿤,經過이안提醒食堂只開到8點,眼看吃完飯都已經過8點,我才依依不捨乖乖重回演唱會現場啦!好吧,完美或好運的事不能一次全發生、全用完,我期待下次近距離見到2PM「生人」的那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