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錯過Rain第三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所以,我特地飛到首爾看了『2009 Legend Rainism』,前兩次世巡都是在台灣看的,和前兩次沒什麼不同,都是因為採訪去看,但心情上卻大不同,一個Rain很熟悉的國家,用Rain很熟悉的語言「韓語」溝通的演唱會,感覺Rain的表演更加輕鬆、更加專業、更加用心,應該就是觀眾們掌聲加上歡呼聲所帶來的安心感所致吧!

 Rain的表演讓我很感動,25首歌曲,唱足整整兩個半小時不稀奇,完全沒有停過的邊唱邊跳,還能首首是現場,有讓我驚艷、感動、震撼,事實上,Rain的演唱會彌補了我這輩子從沒親眼看過麥可傑克森演唱會的遺憾,但千萬別以為Rain只是一味模仿麥可,我懂響起那段「Billie Jean」的前奏及Rain跳著麥可的月球漫步舞步時,他只是想向自己很敬愛的偶像致敬罷了;而我認為,如果麥可仍健在,看到一個這樣「愛」自己的藝人,已經完全走出自己的味道,成為絕無僅有、獨一無二的Rain,麥可也會覺得很開心吧!?

 演唱會的終了,Rain無庸置疑稱他一聲「國際巨星」都不為過,因為太感動,因為太愛,當全場觀眾都忍不住站起來隨著節奏上下跳動著、揮舞著,雖然明知不應該也不能,但我還是忍不住拿起相機錄下一分半鐘,請Rain和主辦單位原諒我吧!因為,我只是想讓台灣的FANS們都能看看,什麼叫做專業、巨星、國際級的完美演唱會啊!到底有多棒,真的只能眼見為憑,連跟我同行的友人看完都信誓旦旦地說:「帶我去買Rain的四張專輯!」這樣,應該能瞭解Rain的舞台魅力有多麼的「魅惑」與驚人了吧!呵~

 

<PS..第一段,Rain帶舞群們深深九十度鞠躬謝幕。>

 

<PS..第二段,Rain真正的結束很棒的演出,態度是那麼從容而大氣,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