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01.jpg

 

 之前就曾在BLOG裡答應過大家,只要 有機會、有時間,我一定願意幫忙傳遞消息給車勝元的經紀人,而很開心的,車勝元的經紀人是個非常、非常、非常善良又態度非常、非常、非常誠懇的人,和經紀人接觸了幾次,會覺得認識這樣的「朋友」,真好!^^而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像當初我和來沅的經紀人JACK接觸時的感覺一樣,往往會讓我覺得,自己對經紀人的喜好似乎都快要大過藝人本身了呢!呵~

 

 上星期,車勝元經紀人主動致電通知我,車勝元將為新電影〈祕密〉在11月展開密集的兩週宣傳活動,當然他也會幫我安排之前就允諾的專訪(only for our magazine),真好!而他也詢問我,屆時會有一場為影迷辦的試映會,台灣會有車勝元的影迷想去韓國參加嗎?我告訴他,台灣應該會有吧!但因為大家必須要提早知道時間請假,所以,車勝元經紀人也允諾我,電影公司只要一安排時間會第一時間通知我;而同時,我也有與車勝元韓國影迷CAFÉ官網的管理員聯絡,她也告訴我,影迷試映會會等經紀人通知,所以只要她知道時間也會同時告訴我,並特別為台灣影迷保留座位的。

 

 目前確定新電影將會在12月3日上映,而影迷試映會時間會在11月18日至11月30日間吧!雖然正確的時間點還沒出來,但希望有意願想去的車勝元影迷朋友們,可不可以先在這篇文章底下留言,留下你們的聯絡方式(姓名、電話、EMAIL等),只要時間一出來我會第一時間通知留言的朋友們,如果有任何問題也請留言,我會儘量回答大家的啦!

 

 在這裡要說明,影迷試映會車勝元本人一定會出席,所以,不用怕看不到車大叔啦!而如果台灣去的影迷人數夠多,只要不是小貓兩、三隻太不像話,我想我可以另外向經紀人要求,可否安排個時間,請車大叔私底下再和台灣影迷們見見面、講講話,所以,這是車勝元和台灣影迷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愛車大叔的朋友們麻煩拿出熱情給他的公司和韓國影迷瞧瞧吧!^^

 

PS..正如我的文章裡所寫的,截至目前11月8日為止,電影公司還沒排出記者試映會時間及影迷試映會時間,所以,車勝元經紀人至今都尚未告知我,請大家不要再留言問我確定的時間、地點、去幾天之類的,因為問再多,我也只能回答:很抱歉,真的還不知道! 

請喜歡車勝元的台灣FANS們自己思考一下,在11月18日至11月30日有沒有可能排假到韓國去給車大叔本人加油打氣,很想去的朋友就請留言留下真實姓名和電話,我一知道時間後就會立刻火速打電話給留言的朋友...而做這樣的事情,我完全是沒有得到任何報酬,只是義務的幫大家圓想見到車大叔的夢,所以,請大家可憐可憐平日工作忙碌的我,不要再一直追問我時間、地點等問題了,謝謝!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