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5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我終於又完成了一次不可能的任務!即使好朋友們不止一次質疑我的雞婆,但我似乎很難戒掉這樣的堅持,我總是這樣回答好朋友們的疑問:我不想只有自己一個人幸福啊!因為我也喜歡,所以我能理解見到喜歡偶像時的快樂和喜悅,這樣的快樂和喜悅,應該要和大家分享。

 

原本和經紀人談好的影迷試映會,因為韓國時序入冬氣候不佳,車勝元的新電影拍攝極不順利,導致他11月要為電影祕密』宣傳的通告全都取消,連一向慣例該有的上映前夕影迷試映會也取消,經紀人問我,如果安排12月上映時的舞台問候場,台灣粉絲們可以接受嗎?於是,11月下旬我給在BLOG留言的網友們一個個打電話,事先告知原定的時間點可能要落在12月初,然後,1128日我就在一切未定的情況下先飛到韓國了。

 

在韓國和經紀人協調,對海外粉絲來說,應該星期六的舞台問候場相約見面,時間點會好些,這樣大家也不用請太長的假就能成行。於是,121日我立刻透過台灣旅行社朋友幫忙,打電話給11月時跟我確定有意願想來見車勝元的影迷們,直接確定好行程也可以直接請旅行社朋友幫忙訂票…

 

感謝在這麼短時間內能成行的朋友們,感謝你們千里迢迢來到韓國支持車勝元,感謝你們的熱情讓車大叔和經紀人都看到了,更感謝你們都我, 第一次追星、很可愛、很熱情的台中媽媽,還有即使身體不便卻個性開朗的朋友,以及其他前來的朋友們,雖然都是第一次見到妳們,但妳們讓我覺得愛車勝元的FANS們都是這麼可愛呢!在我無數的採訪記者工作中,真的真的很開心又多認識了一群朋友呢!如果還有下次(我相信一定還會有的),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妳們一起到韓國,以實際行動來給車勝元加油打氣啊!

 

謝謝車勝元,雖然時間不允許每個人都能合照,但感謝車勝元在站上戲院舞台時,提及了台灣遠道來的粉絲朋友們,謝謝大叔對著台灣粉絲們說Nice to meet you,我想,車大叔真的記住台灣影迷了,因為,台灣影迷們可是第一批遠從海外來支持車大叔的粉絲呢!如果車大叔對台灣的印象好極了,真的要感謝這批義無反顧、當機立斷來到韓國的台灣粉絲們呢!^^

 

謝謝車勝元公司態度好得嚇死人的大、小經紀人,如果沒有大經紀人一天到晚在車勝元和小經紀人面前不斷提及,車勝元和小經紀人不會記得我們;感謝即使突然接到我們電話卻熱情的小經紀人,答應我們很唐突的要求,還會主動關心詢問我們到達約定的地點沒有,好人!真的是超級好人啊!讓我不至於對車勝元粉絲們失信,我真心誠意的感謝你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