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2.jpg 

FT1.jpg 

 『韓流.感』第3期終於出刊了!

  每次雜誌能出刊,我都覺得鬆了一口氣,說真的,每期雜誌都會出點小狀況,讓我驚嚇得不得了,尤其第3期雜誌製作期間,身為總監的我跑去韓國一待就是快20天,讓我的編輯獨自在台灣承擔一切,包括處理封面、校正、看版等等事務,說真的,很辛苦啊!

  我知道有些人可能要失望了,因為連我自己都有點失望。本來打算第3期雜誌的封面要用車勝元和金宣兒主演的韓劇<市政廳>,而且搭上東森綜合台在1月要播,真的時機再恰當不過了,再加上本來和車勝元經紀公司都約好了會有專訪,但真的事事都有意外啊!因為拿到的<市政廳>圖檔真的不夠大,在我不在台灣的情況下,公司和編輯只能緊急使用備用的人選當封面人物,而我只能「爭取」在封面小小一塊角落擺了<市政廳>的照片,唉~說真的,這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結果啊!(PS.說真的,姊姊我真的愛車勝元大叔,天知道我有多想要用車大叔當封面人物啊…>”<

  以上是烏龍事件之一,再來是烏龍事件之二。都怪我自己愛耍酷,早在1112之前,車大叔經紀人就問我,把我的訪問時間排在1112可以嗎?是我自己很「酷」的拒絕這個已經安排好的時間,希望經紀人幫我安排在1118電影<祕密>記者試映會之後,而一連串的意外,也就這樣莫名奇妙的發生了。

  首先,1118的記者試映會我也決定不去,因為經紀人在18日的前兩天通知我,大叔在拍李俊益導演的那部古裝片行程嚴重拖延,所以很多為電影<祕密>要舉行的影迷試映會及通告都被取消,就是為了配合天候趕拍這部古裝電影,因此專訪可能得延至12月才有可能。

  因為這個原因,再加上我不想在韓國待太久,所以,我決定「放棄」參加<祕密>記者試映會,延至1128才啟程前往韓國,但幸好過程中還是有發生好事,至少順利完成了讓台灣粉絲與車勝元見面的「任務」,說真的!看到每張臉孔露出幸福又興奮的神情,就會覺得我一路打長途電話聯絡的辛苦是值得的。

  儘管和車大叔見面時,車大叔當面「交待」經紀人無論如何都要安排與我的專訪,但直到我1216回到台灣前,我始終無法如願與車大叔面對面完成專訪,因為忙完李俊益導演古裝電影的他,又如火如荼的投入和權相佑、TOP合作的戰爭片拍攝行程中,所以,直到15日我歸程的前一天,大叔經紀公司更高層的主管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詢問我能否將回程再延後,但16日已經是我最晚必須要回台灣的日期了,因為小弟口腔癌開刀,我無論如何得趕16日中午的班機返回台灣,這樣的理由我無法對致電的高層主管言明,但說真的,車大叔經紀公司的「善意」、「歉意」與「關心」,我全部都收到也感受到了啊!所以,我們相約了下次…我相信,好演員是值得等待的,而車大叔肯定也是值得的,不是嗎?

 PS.在這裡要特地向東森電視台很辛苦又很忙碌的公關姐姐致歉,因為她曾經很熱情的在臉書(FACEBOOK)上幫我們家第三期的雜誌「打廣告」,預告了車勝元會是封面,這絕對不是公關姐姐騙人,因為,我真的早先和她談好要用<市政廳>當封面,但…但…真的是照片圖檔不夠大,再加上我人在韓國無法及時處理,所以,「在中哥」的封面就當成是個「美麗的錯誤」!?也希望大家支持『韓流.感』第三期之際,也支持一下東森綜合台播出的<市政廳>啦,這部戲可是很得我的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