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破雲層之月海報.jpg

 車勝元、黃政民、韓智慧主演的電影『衝破雲層之月』的海報,早在兩個星期前就出來了,那時我心裡就在想,電影拍完上檔時間應該近了吧!?果然,在車迷的熱心告知下,『衝破雲層之月』確定4月29日會在韓國公開上映,那表示車勝元離「見客」做宣傳的時程不遠啦,哈~

 近期不斷有網友在我BLOG文章裡留言,詢問我是否有機會可以看到車勝元,希望我能「主動」通知等等。在這裡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我沒有辦法「主動」一個一個通知,對我來說,牽線帶粉絲去韓國看車勝元並不是我的工作,更不是我的義務和責任,所以,真的千萬不要「奢求」我一個一個主動通知,如果還有機會到韓國,我會像上回一樣在BLOG裡公佈大概的時間點,屆時再請有意願想去的朋友們在文章裡留下聯絡方式,希望大家能諒解,這是第一個感謝!

 過年期間,我的一位感情還不錯的姐姐去了首爾玩,她也和車勝元韓國CAFÉ官網管理員見了面,管理員表示『衝破雲層之月』屆時應該會有影迷試映會,所以,如果沒有意外應該就是請管理員幫台灣FANS們保留試映會座位,但屆時去的朋友們會不會像上回去看『祕密』舞台問候場的FANS們這麼好運,有握手、有抱抱、有簽名、有講話、有合照,那我就沒辦法保證了,畢竟我並不是「收費」的旅行社導遊,我只是很雞婆的幫大家一個忙,所以,拜託大家千萬不要給我壓力,這是第二個感謝!

 再來,認識我、熟悉我的朋友們或FANS們,都知道我是個很「保守」的人,做不到的事情、不確定的事情或沒可能的事情,我都不會先承諾或公佈,所以,也請大家幫幫忙,體諒一下我平日也有工作要忙,在聯繫公事之餘,我會先跟車勝元經紀人提一下台灣FANS想去參加影迷試映會的事,但拜託大家不要直接把我當成「傳話筒」,要我去問東問西或帶話,畢竟打國際長途電話費用不便宜,這是第三個感謝!

 最後強調,我無意跟他人爭什麼,我的個性就是坦蕩蕩,更不想出鋒頭或特別引人注意,而這兩天才發現,之前我提到車勝元的文章,莫名奇妙來瀏覽的人次已經突破一萬,真的讓我非常驚歎於車勝元大叔的過人魅力啊!聽聞車勝元有可能訪台辦售票見面會,雖然基於「工作」的理由,我確實與車勝元經紀人通了幾次電話,但我絕非「包打聽」或如某些人隨便亂「臆測」(或栽贓?)是去阻撓車勝元訪台,在這裡強調也自清,也請大家不要妄加猜測,畢竟辦售票見面會這種事也要天時、地利、人和,不是嗎?這是最後一個感謝!

 最後,希望大家能像我一樣很期待車大叔的新電影『衝破雲層之月』,也支持這部電影,以上!

衝破雲層之月(車勝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