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jpg 

 

CNBLUE.jpg

 儘管【韓流.感】第四期要到3月5日才能在各大便利商店買到,但我們家可愛的新編輯真的是很「大心」(台語,呵~),早早就把相關資料都幫姐姐我準備好了,連博客來網路書店的預購都弄好了,真的是讓我一點都不用操心呢!也請大家給新編輯拍拍手,真的是棒呆了呢!

 第四期,封面人物送上很有才華的張根碩,以及現場演唱實力一級棒的C.N.BLUE,至於內容有姐姐我近期很喜歡的【學習之神】俞承豪小朋友,他7歲時主演的電影【有你真好】始終讓我念念不忘、記憶深刻,彷彿昨日才在電影院看過他古靈精怪、頑皮卻真誠的模樣,怎麼一轉眼這個小朋友就長成如此端正氣質的美少年!?真是長江後浪不斷往前湧,怎麼都無法忽視後浪們的存在呢!

 這期的主題是『童星變花美男』,張根碩、俞承豪、李洪基、金起範,近期都各自在演藝工作上有很出色、也很令人激賞的表現;另外也特別介紹了韓國男子版少女時代的新團體「ZE:A」;結束唱片宣傳活動,但代言多得嚇死人的2PM等。而最最重要的是,這期送上的贈品貼紙,卯起來一口氣真的是貨真價實的6張悠遊卡貼紙,害我也卯起來想去買6張悠遊卡玩貼貼遊戲,每天出門變換心情用不同的帥哥悠遊卡呢!

 姐姐我還是那句老話,每個雜誌有每個雜誌的風格,我很開心很多人喜歡【韓流.感】,尤其真的很多讀者朋友寫了好長的建議或信給我,我都銘記在心,也請大家還是如同以往一樣不吝給予批評和指教,因為有批評才會進步,有讚美才會振奮精神,所以,依然感謝大家熱情支持第4期囉!感恩啊~^^

kstar4_gif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