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真的只是聽說啦!),車勝元大叔來台灣的Fans Meeting不會開金口唱歌,那我實在是想不通,大叔到底要在台上「秀」什麼呢?

 搞笑又不正經的我,曾經開玩笑跟愛車大叔的噗友們說,大叔只要穿著「趙國」的西裝筆挺裝扮現身舞台,然後舞台上有各式各樣的健身器材(請參考MBC大叔主持的七集『車勝元健身俱樂部』節目),然後,他就開始使用每一個健身器材,只要流汗、熱了就開始脫,脫到只剩「吊嘎啊」,然後大家就會開始一直尖叫、一直尖叫,叫到聲音啞了、沒聲音了,OK~大家解散,滿足的回家,哈~~

 當然,以上純屬開玩笑居多啦!不確定大叔在3月27日會不會開口高歌給大家聽,所以,BLOG最近就放一首車大叔親口唱的歌曲「詩人與村長」,想聽的朋友,請把左列音樂打開就聽得到哦!其實,車大叔的歌聲並不賴啊,很有磁性、很有個人魅力呢!^^

PS..不斷有人留言說想要車勝元唱的歌曲「詩人與村長」的檔案,請大家到「勝元風」中文論壇裡去找就有囉!這樣一直麻煩留言的網友寄給大家,造成網友麻煩,也造成我這裡有很奇怪的留言,所以,麻煩大家去加入「勝元風」中文論壇會員就可以下載來聽囉,謝謝!(我知道有人跟我反應,「勝元風」中文論壇才剛加入,去了專屬GOGOBOX都沒有權限可以下載東西,經過我詢問之後,我覺得當初建立這個論壇、以及上傳檔案的人很辛苦,所以,訂下了希望大家在「勝元風」中文論壇裡待滿十小時後,就可以自由的在專屬GOGOBOX裡隨意下載東西,我覺得這個要求並不過分,如果大家愛車大叔,在論壇裡待滿十小時,還蠻不錯又合理的「請求」,不是嗎?雖然有點辛苦又有點小麻煩,但,請大家本著愛大叔的心,多了解大叔一點哦!^^)

PS..如果大家真的真的等不及,有位熱心的車大叔迷,願意幫忙碌的我解決大家拚命來要mp3檔案的繁瑣事情,畢竟這幾天張根碩來台灣的事忙壞我了,很抱歉,也很感謝願意幫我忙的車迷朋友哦!也請等不及要檔案的朋友移駕(http://ilyny.pixnet.net/guestbook)去留言,別忘了要謝謝這位熱心的朋友Ilyny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