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和FANS們來往相處,也喜歡和FANS們來往相處,這就是我!從20多歲一腳踏入娛樂圈開始做國語唱片,我就是個對FANS特別好的工作人員,即使被同事幹譙,我還是依然故我,因為我從國中開始也有「偶像崇拜」,所以,我總是以「我能理解FANS的心情」而對很乖、要求不過分的FANS盡力給予幫助,只要我能力所及。

 很多話、很多事,我知道我不該說、不該管,但個性超級直接的我,真的真的很想說一些話…應該很多愛車勝元的朋友,心裡都有個疑問:「為什麼佩姐一直沒有分享文呢?」這幾天,我其實一直在沈澱心情,我很怕一旦動筆寫了些什麼,會讓個性衝動的自己「筆不擇言」,所以,以下以條列式陳述的事件或言語,都僅僅只代表我個人的立場,我絕對不敢說自己是客觀的,但,因為這個BLOG是『我家』,我想我有發言陳述一些事情的權利吧!

一、3月27日過去了,我不知道大家覺得過程是否美好,但,我想透露一些有關【勝元風】的事。我承認我受了【勝元風】管理員託付,將代表【勝元風】的布條拿進去給車勝元簽名,除了因為這是台灣唯一繁體中文、完全100%屬於車勝元的論壇外,我承認自己有私心這麼做,是為了想「慰勞」辛苦兩個多禮拜的管理員小豆和版主們。
屬於我的專訪時間一開始,我先鄭重的送上【勝元風】送的琉璃工房限量製作的禮物(請參考以下附錄備註照片),當初,這件禮物原本是我和某位【勝元風】版主要合送給車勝元的,禮物是由我去挑的,因為他生肖屬狗,而禮物的涵意讓我看了之後當下立刻決定要買。
在禮物買下後的數日,這位與我合購禮物的版主告訴我,希望這份禮物能由【勝元風】來出錢購買送給車勝元,因為【勝元風】並沒有在做募款的動作(這是管理員小豆的堅持,她不希望勞師動眾要大家捐錢,只希望大家可以快樂的迎接車勝元到來),為了製作兩條布條、應援物及一些雜支,實在沒有多餘的經費能尋到更好的禮物送給車勝元了,於是我立刻告訴這位版主,我願意捐3千塊,並且把禮物讓出去做為【勝元風】送給車勝元的物品。

二、3月11日,我陪小豆去全通網。當天,小豆和全通網出面的一個女工作人員溝通了一些事情,但其中絕對沒有「特權」,小豆只是單純地想知道,主辦單位能否讓【勝元風】送禮物給記者及參加Fans Meeting的粉絲們,以及詢問能否排字的可能性,溝通過程中甚至連『能否上台送禮物給車勝元』都隻字未提過,之後,是主辦單位這位女工作人員主動告訴我們,表示FACEBOOK已經早【勝元風】一步有派代表去與全通網溝通,表示要製作留言手冊及希望車勝元在台上簽「身體抛棄書」。
 而站在主辦單位的立場,這位女工作人員舉了張根碩的例子,告訴小豆在台灣好幾個有關張根碩的應援會願意通力合作,所以張根碩的Fans Meeting才會這麼成功,所以希望【勝元風】也能與FACEBOOK的代表聯絡看是否能達成協議,於是給了小豆FACEBOOK中區代表「小X」(不是不可對大家言,是為了避免引起紛爭,人名在此不方便透露)的手機號碼,我還千叮嚀萬囑咐請小豆務必與「小X」取得連繫;同時主辦單位也表示,會向韓方傳達【勝元風】想做的事,取得韓方同意後會主動告知小豆。
 隔了幾天我問小豆,小豆說打了幾次電話,「小X」手機都沒接或關機,而她傳簡訊也沒得到回覆,【勝元風】也在接到主辦單位回覆後開始所有的準備動作。

三、綜合以上陳述的兩件事,我想替小豆及【勝元風】說一些話。聽說在接機時、華視記者會現場外,不斷有人傳話指小豆做事太自私,還有粉絲認為【勝元風】肯定有什麼祕密或特權,甚至還有粉絲認為我「押錯寶」在幫【勝元風】,認為FACEBOOK的版主不藏私、很大方,什麼都公開讓Fans們知道。
對我來說,如果小豆不願意公開募款的行為叫自私,那麼,小豆真的是自私,除了這點之外,我不知道小豆哪裡自私了?看過這麼多Fans Club的管理員,小豆是我見過最「無慾」的,不要求進入記者會,記者會結束後陪我開車趕去桃園機場接韓國來的CAFÉ管理員,錯過了可以去簽名會再抱抱的機會,在機場等韓國CAFÉ管理員接到會員興奮打電話來告知「抱到了」,也都是真心替對方覺得開心,更別說小豆忙了兩個星期,卻在327當天下午接到家裡打電話,告知父親有事,連晚上影友會都無法參加,又開車趕回彰化去了。
再來,談到有粉絲認為FACEBOOK版大事事都公開,【勝元風】卻似乎什麼都不肯講這件事。我要請有這樣想法的朋友們平心靜氣思考一下,FACEBOOK版大是東森電視台公關、是媒體人,一直以來都與全通網有連繫,而【勝元風】只是個支持車勝元的粉絲組織、論壇罷了,哪裡來的獨家消息可以公開讓大家知道呢?而我又是個只會在「自己家裡(BLOG和噗浪)」講事情的人,當然【勝元風】理所當然沒有所謂的第一手消息啊!哪裡來的「藏私」這回事?!

四、認為我「押錯寶」的朋友們請注意,我從來不押寶的!請問,【勝元風】是哪裡好或是有給我錢,讓我去押他們寶嗎?對我來說,只要是乖、聽話、合理的粉絲及要求,通常我都不會拒絕的,如果硬要說我有「押寶」的行為的話,那就是我真的很幸運在去年6月就先認識了車勝元韓國官方CAFÉ管理員,至今還有聯絡而成了朋友,還有和車勝元大經紀人還是保持良好關係,這才是我押對的寶吧!?
從來,我幫粉絲們都沒要求什麼回報,因為個性使然,我不輕易鬆口答應承諾,因為我完全能理解粉絲如果失望時會有多難過;反之,如果我答應要做到什麼事,我也一定會努力做到好為止,因為我不想當個沒有信用、失信於他人的人,即使我似乎是很多粉絲羨慕的「媒體人」(好像很多人覺得當記者很了不起,真的沒什麼了不起,不過就是份職業罷了),我也是這樣嚴格要求自己,而且,與我自己無關的事情,絕對不在公開場合隨便亂講,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問我下期封面是不是車勝元,我都遲遲不回覆,而僅回覆出刊日是何時的原因,在尚未拿到車勝元公司提供給我的封面照前,我沒有辦法隨隨便便就用手邊有的照片去充數當成封面照使用,這樣說明,大家能理解我嗎?所以,有關「下一期封面是否真的是車勝元」以及「4月是否開團帶大家去韓國看車勝元」這兩件事,能否不要再問,這樣會讓我壓力很大…

五、在我私人工作職責內,我確實曾數度受Fans所託交禮物給藝人,因為我說過,只要不是太過分、我能力所及,基本上我都願意盡力做到,而幫【勝元風】簽布條這件事,則是我早在車勝元尚未來台灣前,就已經主動先告知韓國經紀公司,並取得經紀公司同意的事,所以,在台灣專訪時間裡,我第一件事是送上琉璃工房的禮物,並先請車勝元看卡片(內容如以下附錄),因為比起我的專訪很重要,台灣粉絲(【勝元風】)的心意更加重要,而車勝元在看完兩張卡片後真的滿心感謝,還特別問了我「楊惠珊」是誰…
為了節省專訪時間,讓車勝元早點去採排,我要求全程請翻譯問韓文問題,車勝元回答的韓文一律不用翻成中文,我會自理,就是因為我希望早點結束訪問,請車勝元幫我簽名,簽下向【韓流.感】讀者的問候語,還有【勝元風】做的布條,於是他簽下了「너무 과불한 사랑을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늘 여러분들을 기역하겠습니다!!」(感謝大家的厚愛!我會時常記起你們的!)我想,這不止代表他對【勝元風】的感謝,也代表了他對全台灣愛他的粉絲們的感謝,我認為,【勝元風】未來是最有希望能成為車勝元及韓方經紀公司認可的台灣官網,這也是我願意一路協助【勝元風】的原因和理由,
畢竟車勝元的作品不會只有電視劇【市政廳】,不是嗎?(無抵毀任何人或單位的意思,特此強調)

布條1.JPG 

布條3.JPG 


PS..以下是【勝元風】送給車勝元的琉璃工房禮物,以及禮物中附上兩張卡片的中韓對照內容,亦感謝我的韓文班同學유문씨及韓文老師金佳圓的幫忙啊!

IMG_0025.JPG 

<1>致車勝元禮物(花花一對狗)涵意

不只是忠心,
還有一顆永遠天真的心,
患難可以扶持,
歡樂可以共享,
成長路上,請永遠記得台灣『勝元風』(SWind)。

서로에게만의 마음 뿐만 아니라
언제나 영원히 천진난만한 마음으로
힘들 때 힘이 되주고
기쁠 때 함께 행복을 나누겠습니다.
앞으로 나아가는 길에 대만의『勝元風』(SWind)가 승원씨를 항상 응원하고 있다는 걸 영원히 기억해 주세요.


<2>致車勝元的信

勝元先生,
  這是台灣你的專屬Fans Club送給你的禮物,由台灣聞名的『琉璃工房(LIULIGONGFANG)
限量製作的,這是世界唯一的中國風味藝術水晶創作,創作者是台灣著名的電影表演藝術工作者楊惠珊,她曾是兩屆台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目前已成為優秀的琉璃藝術家。

이건 승원씨의 전속 대만 팬클럽이 드릴 선물입니다. 대만에서 아주 유명한 ”유리공방” 이라는 공예 회사에서 만든 한정된 작품이며 이 회사는 전 세계에서 유일하게 중국의 풍미를 살려만든 크리스탈 작품으로, 디자이너는 대만의 저명한 전직 영화배우로, 대만 금마상 및 태평양영화제 주인공 수상자 楊惠珊(양혜산)님입니다. 지금은 아주 뛰어난 유리 공예 예술가가 되셨습니다.

我們也希望,不論在電影、電視或其他的領域中,승원씨也能成為各中的佼佼者,取得傲人的成就,永遠讓台灣Fans值得驕傲的「大師級」。

저희가 이 선물을 준비한 이유는 승원씨께서도 대만의 양혜산님처럼 영화와 드라마 뿐만 아니라 모든 영역에서 아주 뛰어난 배우로 자리매김하시어, 영원히 대만 팬에게 존경받고 사랑받는 자랑스러운 연예계의 “대선배”가 되실길 바랍니다.

台灣Fans Club『勝元風』(SW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