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封面.jpg 

張根碩封面(第5期).jpg

<PS..『韓流.感』第5期從善如流,還給張根碩漂亮的尖尖下巴哦!^^>

 時間過得好快,5月5日『韓流.感』第5期來報到,這麼多個「5」湊在一塊兒,還真是非常巧合呢!而今天也是韓國的「兒童節」,希望不管大人、小孩都很開心啊!當然,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期的內容。

 轉眼做『韓流.感』這本刊物即將屆滿一年,我藉著網路和很多愛好韓流的朋友交流,更藉著『韓流.感』來傾聽大家的聲音,感謝這麼長時間來支持、鼓勵我的讀者朋友們,每次收到讀者特別寫給我問候加油的信函、甚至是小禮物,我就會覺得既感動又溫暖,因為你們的存在,讓我覺得再累、再辛苦都能撐下來,還有很多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們,默默幫『韓流.感』打廣告、樹立口碑的朋友們,真的、真的有說不完的感激。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韓流.感』的每張回函我都非常重視,我的要求就是每張回函都會親自看過,從每位讀者的回函中,我也在學習、改進、檢討,第5期在製作過程中,就是因為這樣而做了一些改變。首先,重點的封面藝人我們增加了報導的頁數,多至8到12頁,希望能做深入詳細一些的報導之餘,更希望能讓大家滿意;第二,這期增加了多達6頁的「K Study」韓語教學內容,配合歌曲和經典台詞,再加註羅馬拼音,至少能讓大家知道怎麼唱、怎麼唸,而這麼辛苦煩複的韓語教學內容,要特別感謝『韓流.感』的負責編輯邱欣渝,如果沒有她,就無法如此完美的呈現出「K Study」這個單元。

 最後,有部分讀者反應『韓流.感』的贈品太少。關於贈品的部分,正所謂「贈品」是多出來的、BONUS,這樣的概念不能大家是否能理解,過去幾期雜誌中的贈品都是韓國正流行的偶像商品,或者是我們參加韓國記者會採訪時拿到的非賣品文宣刊物等,商品部分都是我本人自掏腰包買來回饋給『韓流.感』讀者們的,至於珍貴的、只有韓國記者們才能擁有的非賣品文宣刊物等,一般在台灣市面上應該極難取得,我或韓國記者願意提供出來做為贈品,都是為證明我們是有誠意的,所以,希望大家能理解「贈品」不可能滿足每個人的小小遺憾;至於也有部分讀者希望贈品能多項勾選,關於這點是我個人的堅持,我覺得人是不能貪心的,如果真心給『韓流.感』建議、認真填寫寄了回函的朋友,我真的很願意送上您勾選的贈品,這也代表了「公平」的原則,也請大家體諒。

 在第4期的贈品名單中,我增加了2名特別獎,這是多出來、附加的,這2位讀者的意見我們聽到了,所以,『韓流.感』感謝您們。爾後,「特別獎」還是會陸續出現,敬請大家期待囉!最後,希望大家看『韓流.感』第5期愉快,也盼望大家能繼續給我寶貴的意見還有鼓勵,因為批評之餘,我們也很需要掌聲才能有動力繼續往前進囉!^^

車勝元拉頁海報2.jpg 

<PS..這是第5期附贈的車勝元拉頁小海報,希望車迷們會喜歡!^^>

PS..以下為『韓流.感』第4期贈品得獎名單,贈品也以掛號寄出囉!
◎ 『原來是美男』桌曆(1名):廖彥勛(台北市)
◎高美男手機吊飾(1名):蔡慧玲(台北市)
◎黃泰京手機吊飾(1名):陳又綾(台中縣)
◎姜新禹手機吊飾(1名):李思慧(新竹縣)
◎JEREMY手機吊飾(1名):杜宇婷(高雄市)
◎FT Island海報(5名):孫琳喬(花蓮市)、王俐淳(桃園縣)、陳筠芳(台北市)、謝依伶(桃園縣)、陳依萍(709台南市)
◎FT Island套卡(5名):施芷菁(南投縣)、曾詠蒂(台北縣)、張慧萍(苗栗縣)、李姿慧(台北縣)、湯芷婷(台北市)
◎2PM&金泰希代言蛋糕DM(3名):郭哲荃(高雄市)、周柔汶(台中市)、章秦瑋(台北縣)
◎4Minute親筆簽名歌詞本(1名):陳亦婷(宜蘭縣)
◎RAIN主演『忍者刺客』電影書(1名):張馨尹(高雄市)
◎姜棟元主演『田禹治』電影書(1名):楊于萱(台北縣)
◎TOP代言手機DM(1名):余佳寧(台北市)

特別獎:(增加了2名特別獎)
◎『原來是美男』ANJILL手機吊飾(1名):顏汝栩(台北縣)
◎TOP、勝利主演電影『19』DM(1名):陳酩函(嘉義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