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忍不住「雞婆」了!

 這兩天韓國確定了『走向炮火中』的上映時間為6月17日,依照韓國的習慣,17日當週的星期五、六、日將會在首爾有舞台問候場,所以,雞婆的我想帶大家去參加舞台問候場,但同行人數我想控制在20人之內,太多人同行我無法負荷,所以,我去找了五福旅行社的朋友談以「出團」的方式儘量壓低票價。

 一經詢問後才知道,6月17日當週因為適逢端午節,所以機位非常的滿,必須在這幾天就確認,然後由旅行社向航空公司要機位,當然以「團體」方式要機位會比較容易些,所以,我規劃了6月17日至6月20日四天三夜的首爾行,在這裡要請【非常確定】會去的朋友們報名,只接受大家團進團出,所以有意願的朋友請留悄悄話給我,留下姓名、電話,我會請旅行社負責的朋友回電

 還有,目前我在請朋友確認哪家航空公司票價最便宜及有機位,所以,請不要問我機票多少錢,朋友抓了一下大韓航空的票價約是9000元,所以,大家就自行考量一下;至於住宿,要先跟大家說明,我會找便宜卻乾淨、方便的民宿,如果另有需求要住什麼豪華大飯店的朋友,請千萬不要來報名,因為我希望大家能集體行動。

 最後要再說明,舞台問候場是得事先在網路上訂電影票的,所以,如果確定成行的話,我會請我家韓國記者在網路上幫大家訂票,所以得請大家事先繳交電影票錢(約台幣300元,韓幣1萬元以內),免得發生訂了票卻沒人付錢的情況發生,也希望大家體諒我們家韓國記者不是義務要做這樣的事,真的是純幫忙大家的性質,謝謝!也請大家不要來問,如果去了可以跟車勝元拍照、握手、簽名嗎?這些我都沒有辦法事先保證,但如果確定成行,我一定會跟經紀人提,能爭取的一定幫大家爭取,謝謝大家體諒哦!

 PS..報名有人數限制哦!連同我是20人以內,所以,我計算到第19人時就會設成無法留言,也請不要留言說請我代買電影票,基本上,我這個人講求公平原則,所以,無法接受另外的要求,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