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6月7日將至,可能因為大家對車勝元的愛大到無法想像,最近頻頻有人來我的BLOG詢問他經紀公司的聯絡方式,甚至有人要求知道經紀人的聯絡方式,而這些紛至的詢問,無庸置疑給我帶來了一些工作之外的困擾。

 我在BLOG回覆過,去年6月我試圖想與車勝元公司取得連繫時,才知道該公司低調到韓國查號台是告訴我,該公司電話號碼是隱藏的...所以,我不知道經紀公司地址能不能公開,這趟來韓國,我特地打過電話問經紀人,也向韓國車勝元CAFE管理員求證過,經紀人瞭解大家是要送生日禮物給車勝元,告訴我地址是可以公佈的,而CAFE管理員也告訴我,在CAFE裡經紀公司地址也是公開的,所以,我要說,大家如果愛車勝元,怎麼沒在CAFE裡自己試著尋找一下呢?想獲得就要有付出,這是不變的道理,不是嗎?而經紀公司的地址,我已經告知台灣<勝元風>幹部,請<勝元風>統一公佈,希望即日起不要再有人在我BLOG裡詢問任何有關車勝元的事情,因為,我並不是車勝元的台灣經紀人,我也不想營造那種我想控制台灣FANS的印象(因為有人告訴我,外頭有這樣的流言,讓我驚訝得不得了,太誇張了吧??),很清楚的,我是一個媒體工作者,是記者,只是剛好與車勝元經紀公司幾位經紀人熟稔,除此之外,我並不覺得我有任何特權,能幫大家圓夢。

 趁著來韓國,昨天下午我和韓國CAFE管理員見了面。她告訴我,自從3月27日車勝元在台灣舉辦過FANS MEETING後,大批台灣車迷就到韓國CAFE不分區域地亂留言,亂貼圖,甚至不斷透過CAFE的功能傳短訊息給她,為了還給CAFE一個整齊乾淨的地方,她花了很長的時間去整理,甚至為了台灣FANS找了懂韓文也懂中文的FANS設立了中文區,就是希望服務華語地區的車迷們,所以,站在我是CAFE管理員朋友的立場,能否請車迷們懂禮貌且自制一些,到別人家裡要懂禮節,不要把人家家裡搞得一團糟,當個讓韓國人都能豎起大姆指稱讚的車勝元粉絲,可以嗎?

 再來,CAFE管理員是個還在唸大學的妹妹,她告訴我,在四月<衝破雲層之月>時曾幫台灣大約15名粉絲及香港和新加坡粉絲買了舞台問候場的電影票,由於這些人都是”個體戶”且需求不同,所以當時讓她吃足苦頭,搞得她非常疲累,所以,她透過我希望傳達給大家,能否請大家不要再亂傳短訊息給她,因為這些短訊息中還不乏要求她能否安排見車勝元的要求...說真的,這些要求聽在我的耳裡,真的覺得不可思議啊!去年我第一次見到CAFE管理員時,我都從未做這樣的要求,大家怎麼可以只是一昧予取予求呢?只能說,不禮貌事件再添一樁,我也只能很不好意思的跟管理員頻頻道歉。由於管理員大四即將畢業,最近她忙於找工作及就業考試,她透過我表示6月<走向炮火中>將不會再幫粉絲個體戶私下購買舞台問候場的電影票,尤其這部電影是大卡司,有BIGBANG的成員TOP參與演出,要知道BIGBANG在韓國擁有大批年輕粉絲,屆時舞台問候場的電影票有多難買到,完全是可以想像得到的,所以,管理員無法負荷如此重責大任,希望台灣有禮貌守規矩的車迷們能自理,可以嗎?

 如此不厭其煩的跟大家說明,是因為我也重視與我同樣喜愛車勝元的大家,更是為了保護我的朋友(韓國CAFE管理員),尤其在知道前陣子韓國CAFE有內亂,讓她有身心俱疲的感覺後,更是讓我覺得心疼不已,所以,真心祈盼愛車勝元的大家,也本著愛車勝元的心體諒且愛護韓國CAFE管理員,不要再傳短訊息塞爆她的信箱,不要再做過分且無理的要求,讓她不知所措或疲於奔命,謝謝車迷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