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愈來愈多韓國電影在台灣公開放映,對「哈韓」的我來說真的是件好事情,前景電影公司將在7月9日於全省上映的『荒島.愛』,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部題材很特殊的浪漫喜劇愛情片,男、女主角鄭在英和鄭麗媛,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呢!尤其鄭在英2007年的電影『率性而活』(바르게 살자)更是我的大愛,這位好演員向來很會挑戲,由此可知,『荒島.愛』絕對也是「品質保證」呢!

 在這裡,特別跟大家介紹『荒島.愛』的上映資訊,故事大綱及兩位主角的人物性格。

海報1.jpg 

上映時間/2010台北電影節、2010年7月9日
類型/喜劇、愛情
片長/116分鐘
導演/李海準
演員/【實尾島風雲】鄭在英、【雙面女友】鄭麗媛
台灣發行公司/前景娛樂電影公司
台灣官網/
http://flashforward.pixnet.net/blog
韓國官網/http://www.kims2009.com/

Story
「當現代版《浩劫重生》碰上《電子情書》,將會發生什麼事!?」
 上班族衰男金先生欠下大筆債務,又慘遭妻子拋棄,在走投無路情況下決定跳河自殺,沒想到跳河也死不了,倒霉的他,還因此漂流到城市裡的廢棄荒島上,這座荒島雞不拉屎、鳥不生蛋,金先生的生存遊戲瞬間展開。
 三年沒出門的超級大腐女金小姐,生活的重心與快感來源是用多重虛擬身分活在網路世界,腐到有點心理變態,就這樣生活在她自以為完美的小宇宙。
 金先生想一路倒霉到底,放棄任何希望,沒想到僅僅一個想吃炸醬麵的念頭,卻點燃他求生的一盞明燈!而腐女金小姐意外的在相機大砲鏡頭裡,發現了像她一樣孤獨、生活在月亮上的男人金先生,好奇感壓倒她心房的最後一根稻草,她決定拼了命也要追求這段獨特的友誼!就這樣,漂流在兩個世界裡的寂寞芳心,瞬間一觸即發!

Cast
金先生(鄭在英 飾)
十足十的倒霉鬼。被公司炒魷魚,背了一大堆卡債,老婆又棄他而去,於是他使出這輩子最大的勇氣,打算跳入漢江結束痛苦,但當他醒過來,卻發現自己身處的不是無憂無慮的「天堂」,而是位在漢江上的「班島」!原本極力想渡河離開這座島的他,突然意識到在現實社會中沒有他的容身之處,所以決定留在這座島上生活。
在這座島嶼上吃野生蘑菇、睡在戶外草堆上,慢慢抓到了捕魚的訣竅,他拋開原本生活中的所有憂慮,沉澱在一個無聊、平靜但完美的生活本質,對於這個社會的失敗者來說,城市中的「班島」變成了一個與世隔絕的小天堂。直到有一天,天外飛來一個「你好」的訊息,他的心重新開始綻放那早已失去希望的火花…

鄭在英.jpg 

金小姐(鄭麗媛 飾)
十足十的腐女。滿屋子的垃圾、沒洗過的寬大T恤,由於臉上的傷疤,她三年沒踏出房門,在小小封閉的房間裡有著屬於自己的生活節奏,所需要的只有虛幻的網路世界,只要點一下滑鼠,就能擁有漂亮的衣服、別緻的鞋子,她熱衷於拍攝月亮,因為那裡沒有一個人存在,如此她才不會感到孤單,才不會感到被遺棄。
因緣際會下,在漢江班島上拍到一個奇特的男人,從此她的生活開始有了重心,她開始期望能夠加入他的「外星人」行列,為了要給他留下訊息,她鼓起勇氣踏出了房間,與外界的溝通正在慢慢恢復…

鄭麗媛.jpg 

Point
 2006年拍攝首部電影處女作『天下壯士瑪丹娜』,導演李海準當年就拿下青龍獎最佳新導演、韓國電影獎最佳導演,並且受邀參加同年的柏林影展及香港電影節,以天馬行空的故事結構及拍攝手法,躋身成為世界影壇上最受矚目的新銳導演之ㄧ。
 『荒島.愛』是李海準的第二部作品,描述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的在孤獨的小宇宙裡,找到一個和世界溝通的方法,也成為彼此的依靠。以更犀利的幽默感表達鮮明的角色性格,成功描寫現代人對真實世界的疏離、人與人之間的因拒絕溝通產生的封閉,作品中不乏對人性可愛的著墨,也諷刺著現代社會、大環境下小老百姓的泡沫化生存之道,用溫暖的口吻,成功的檢視、批判這個世界。
 李海準透露,長久以來,他一直在思考,大時代摩登的環境裡,「哈囉」、「你好嗎」、「我的名字是…」這些最簡單的隻字片語,都可能是孤單絕望時說出的話,甚至可能左右一個人的心情,「為了呈現這個話題,我開始感到好奇,於是誕生了『荒島.愛』這部電影。」

PS..前景電影公司特別提供給『韓流.感』, 7月1日晚上7點30分在台北長春戲院『荒島.愛』的20張電影試映會,請大家在6月29日前,以悄悄話隱藏方式回答『如果飄流到荒島上,最想帶的三件東西是什麼?』,並留下真實姓名及聯絡電話,最有創意的答案將可為你(妳)贏得1人2張電影票的機會,讓你(妳)可以找心愛的另一半或麻吉好友一同觀賞這部好電影哦!^^(試映會的票採當場劃位,劃完為止,請注意得獎者需自行提早到場劃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