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盡責的我,直到現在才認真的寫文通知大家,『韓流.感』第6期出刊的消息,而這個動力,竟然是我看了今天台灣各大媒體露出的BEAST和4MINUTE新聞之後,因為,我是真心想幫BEAST和CUBE娛樂「平反」一下。

 『韓流.感』第6期出刊得很艱辛。因為又換了一位外編(車蚌蚌),再加上社內接手的內編也是新人,導致雜誌申請好的國際條碼沒能及時更正,整批雜誌全都印製完畢後才發現,最後只好緊急重印、補貼新條碼,而這樣的工程也算浩大,全部都要人工去處理,導致原定5號的出刊日,硬是晚上3天雜誌才上架。

 

洪秀賢封面.jpg  

 看到這期雜誌,可能很多人會對「洪秀賢」的封面有意見,這是我預期得到也猜得到的,但,這個封面背後是有故事的,而這樣的故事是我無法公開在雜誌裡說的,所以,就選在我的BLOG裡告訴大家吧…

 其實,洪秀賢的這篇專訪,早在去年12月就做完了,當時我就打定主意,要等台灣播出或播完『天使的誘惑』後再處理,至少,會有比較多的人認識洪秀賢。去年12月,曾經跟我去韓國見車勝元的FANS們可能比較清楚,雖然車先生本人和當時的小經紀人,都允諾我會在忙碌的拍攝行程中,排出時間讓我專訪,但事實證明,我還是在首爾苦等了16天之久,直到我要回台灣的前幾天,和我的經紀人好友大成見面,他知道我此行一無所獲,於是回公司後硬是喬了洪秀賢的訪問給我,但要委屈我特地到SBS電視台『天使的誘惑』拍戲現場抓空檔訪問,而拍攝地點並不在首爾市區內,是在日山的電視台,但無論如何,我是非常感激大成和洪秀賢本人的。

 雖然12月的首爾冷斃了,搭車前往日山的車班幾乎要一個小時一班車,日山的SBS電視台又遠又空曠又寒冷,但大成還是和裴秀彬的經紀人一起開了車到地鐵站來接我和春子,帶我們小小參觀了電視台,也讓我們看了現場棚內拍攝情況,最重要的是,洪秀賢本人真的親切又態度極佳,即使訪問做完後,愛旅行的她顯然對台灣興趣大增,不斷地詢問我們有關台灣的一切。

 對台灣的哈韓迷而言,我知道「洪秀賢」並不會是吸引大家來買雜誌的人,而她的訪問內容甚至根本不會是賣點,但我承認為了感謝大成和洪秀賢、BOF經紀公司,即使他們沒有和我談條件,允諾排訪問就得要上封面,我還是獨排眾議、冒著被老闆質疑的風險,用了洪秀賢當封面人物,就算大家對這期雜誌沒有購買的慾望、沒有興趣,至少在看到雜誌封面時,也能認得她是「洪秀賢」,這就是我的私心和想法啊!

炮火中封面.jpg  

 再來談到『韓流.感』第6期的內容,我們和『走向炮火中』的電影公司談了特別的合作,比坊間其他韓流雜誌多了很多相關且較詳細的報導,除了看好演員們的表現外,也是基於我個人真心推薦這部電影,雖然我曾直言這部電影距離代表韓國出征奧斯卡外語片仍嫌不足,但從商業角度來看,『走向炮火中』是部有誠意的電影,尤其TOP在片中挑大樑的演出,真的讓我無法只用「驚艷」來形容他啊!

 雖然上期和東方神起迷在BLOG裡有磨擦,當時我曾「任性」地說出再也不報導有關東方神起的新聞,但這期為了證明我說到做到,在「編者的話」及神起相關報導裡,我都更正了早前寫下「永遠解散」的說法,但藉由這個事件,我深切地有反省過自己的用字遣詞外,也希望不論是神起迷或任何其他藝人的粉絲們,都能夠理性地而正確地表達意見,而不是只有一味的謾罵。

 今天看到Channel V帶台灣記者團赴首爾的採訪新聞,讓我看了真的有些震驚和心痛,總覺得BEAST和4MINUTE被無辜波及了,報紙上記者們所描寫的CUBE娛樂,和我過去接觸過的CUBE娛樂,彷彿也不是同一家公司,難道面對人數眾多的記者團真的有這麼「緊張」與過度慎重嗎?在這期『韓流.感』裡,報導了我4月底和BEAST的專訪,訪問是在CUBE公司裡進行,小朋友們確實也因為上通告之故,比約定的時間晚回到公司,但我們和6個小朋友的訪問是愉快而有趣的,看到小朋友們毫不做作地吃著我帶去的科學麵,斗俊還被胡椒嗆到直咳嗽,還有小朋友們爭相傳閱SHE的簽名CD,那種喜悅、滿足又驚喜的表情,就會覺得這群小朋友真的從出道以來都沒好好休息,能因為我們的訪問,讓他們擁有小小的愉悅與幸福,那就是最大的安慰啊!

 在今天許多報紙的相關報導中,提及BEAST不准問誰的女人緣最好的問題,但真的有這麼嚴格嗎?在6月初環球唱片安排的視訊訪問中,我還是以李孝利為引問了女朋友的問題,而小朋友們還是都回答了;而不准拍個人照片的部分,也讓我感到訝異,因為4月底專訪那次,我們就拍了每個人的獨照立可拍,而且我還「私心」與斗俊個人合照,而拍照時經紀人剛好是在場的,我們完全沒有受到阻攔啊!?我不曉得這次台灣記者團到韓國碰到什麼問題,但「問題」是需要被正向溝通解決的,而不是用負面報導呈現就能達到抗議的效果,這樣,受害的只是藝人本身和台灣粉絲們,不是嗎?

 最後,回顧一下這期的工作內容,除了很開心和BEAST度過了一個快樂且難過的傍晚午後外,和金賢正的訪問也讓我很難忘,因為很難得遇到一位藝人,讓我在對她幾乎一無所知的情況下,一做完訪問就忍不住喜歡上的,她的爽朗、親切、笑聲、直率,都讓我覺得無比溫暖與難得,或許我的採訪內容可能連1%都無法讓讀者們感受到,但我盡力了,只希望讀者們即使不認識她,也不要ANTI她才好啊!

BEAST照.JPG 

<PS..附上一張4月底和BEAST在CUBE做訪問時的照片,沒有收在雜誌裡,但小朋友應我的要求做了很多奇怪的表情,真的很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