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玩了六個月的噗浪,在卡馬值還沒到達100前,竟然宛若要吹熄燈號了,反正,我也不是在乎卡馬值的人,我在乎的只是能不能自由自在和FANS們玩樂聊天,所以,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惜,要怪,就怪那些無聊在我噗浪裡當「間諜」的人好了,要知道,這世界上沒有永遠的祕密,不要以為我好欺負,要逼我公佈你們這些無知又無聊的間諜到底怎麼講人是非八卦嗎?講難聽一點,我家有個當報社社長的老爺,我也不差賺這份薪水,大不了我回家當少奶奶,誰怕誰?!

 好啦!碎碎唸完,要請我的舊噗友們請注意,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經過我與我家編輯「蚌蚌車」討論過,我決定另開新噗,而這個新噗其實說穿了就是我的私人用噗,這個私人噗將取「VIP制」(我突然覺得好豪華,哈~),那就是只限定150位噗友加入,爾後我會天天在這個私人噗裡玩樂、爆料兼暢所欲言,所以,請自認絕不轉噗、把我當貼心好友、八卦卻嘴巴很緊、願意分享喜怒哀樂的忠誠噗友加入,而是間諜的噗友,就不要不識相的來加入吧!因為,審核標準是很嚴格的啦!

 審核標準到底是什麼呢?反正,這個私人噗,是為了滿足我愛講話、愛玩,所以,只有常和我交流、發言的噗友當然能取得入噗門票,當然,爾後如果有什麼「好康」,例如召團來去韓國玩樂、看明星、吃美食,我都會以150名忠誠噗友為主(朋友不在於多,只在於是否真心,不是嗎?呵~)!

 然後,重新申請的辦法如下,請以悄悄話方式留言並填索以下資料,我會主動去加入你,謝謝!為大家帶來的困擾,也在此向大家說聲SORRY啦!申請範例如下:

噗浪ID:  【kpopstars】
噗浪名字:  【總監佩的韓流記】
最喜歡的藝人(最多三組):  【金來沅、尹斗俊、張赫】
申請加好友的原因:  【因為我愛跟忠誠噗友八卦,也愛噗浪】
其他資料(例如EMAIL、真實姓名、電話等):


PS..舊噗浪,是否真的完全廢棄不用,我不敢說,或許只是偶爾出現吧!現在不敢保證會天天出現,但至少在新噗浪裡,我出現頻率絕對會像現在一樣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