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你去當兵的這兩年,我的BLOG裡應該不怎麼會提起你吧?!回首這幾年認識你的歲月,超過6年的時間,但我在談論你的相關文章竟然卻還百篇都不到,這令我覺得汗顏,然而更萬萬想不到的是,這些文章竟然也能「感動」別人,讓別人更認識你、更瞭解你的好,這讓我覺得好欣慰,還有著淡淡的開心…

『您好,無意間點到了這裡的bolg,發現您對韓國藝人金來沅有著很深很深的期望與支持,還有您所寫的文章內容讓我對這位藝人,喔!不;是一位優質的演員進而有所初步認識,這次上網看了金來沅演的電影《向日葵》,看完真的令人非常非常感動^^,原來韓國有著一位很真很真的演員—金來沅;謝謝您讓我這位不常看韓劇的人也開始慢慢喜歡呢!』

 這是2010年8月25日BLOG留言版上的一篇留言,這篇留言竟然莫名奇妙讓我感動得想掉眼淚,不是因為留言的這位網友讚美我或感謝我,而是因為我在這位網友字裡行間感受到她也「愛」來沅的心,而這樣真誠體會與願意瞭解、等待的心意,往往是無比珍貴而難得的啊!不是嗎?

 在文章裡寫金來沅,我從來沒想過是要「感化」或影響他人,但確實有來沅迷跑來告訴我,是因為我BLOG裡聊來沅的文字而喜歡上來沅,這對我而言無疑是「受寵若驚」的,這一切也不是我的本意,我的本意是因為生來健忘,而喜歡來沅的這件事、與來沅有關的某些事,我都不想讓自己遺忘,所以才選擇用自己最熟悉也最駕輕就熟的「文字」來代替記憶啊…

 2009年8月13日,是金來沅入伍當兵的第一天,在己滿一週年的這段時間裡,我比很多人幸運可以看見「反璞歸真」的普通人金來沅,我還親耳聽到圖書館裡共事的同事談論金來沅的認真與美好,這一切都在在讓我忍不住覺得「驕傲」;偶爾看見來沅的留言,說自己利用閒暇時間在唸英文(「唸英文」,對來沅而言可是大事呢!呵~)、閒來會在南山圖書館周圍的步道散步,再加上看到媒體不小心拍到去看棒球賽、去看電影VIP試映會,就會讓我覺得來沅是在充實自己地努力生活著,這也激勵了我要更用心去面對每一天的生活啊!

 不想刻意去打聽你的歸期,因為我知道該回來的日子,你終究會回來,和一年前的心願亦然,只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