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我決定再開放一次私人噗加入的申請,但人數依然是有限制的,因為我很喜歡現在私人噗裡的氣氛和互動,尤其目前私人噗裡的噗友們都超棒,大家都很遵守遊戲規則,所以,我有責任與義務必須要為私人噗嚴格把關,我答應私人噗的噗友們要給大家乾淨、安全、可以暢所欲言的環境,所以,我還是要強調那句老話,無法遵守遊戲規則的朋友,請切記絕對不要提出申請,謝謝!

*遊戲必須遵守的原則如下:

1. 私人噗裡所發的噗文,嚴禁轉貼、私自轉述,或對外以各種形式公開。

2. 完全謝絕【間諜】或只想打探消息的噗友加入。

3. 在私人噗裡請常發言,並與其他噗友保持良好互動關係,若發言太少,我會定期刪除,且一經刪除絕對不再加回來,謝謝!

4. 加入私人噗的噗友,請勿心存任何只想利用的心態,期盼能以【交朋友】的心態加入,謝謝!

 

*欲申請加入私人噗的噗友,請確實填寫以下資料,並以【悄悄話】方式留言,若不以【悄悄話】留言導致個人資料外洩,恕不負責,請見諒!

 

真實姓名:

電話:

EMAIL:

最喜歡的韓國藝人(以三位為限):

申請加入私人噗的理由:

是否有推薦人(若有已加入我私人噗的朋友請告知為哪位):

您的噗浪ID及網址:

您目前噗浪裡的卡馬值:

 

綜合以上的資料,我會以限額方式(此次以10名為限)核准加入,准予加入的噗友,我會主動至您的噗裡要求加入,謝謝!截止時間為2010年8月29日晚間8點為止,逾時不侯,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