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灣第一本內容完完全全介紹泰國娛樂的特刊,我們不敢自誇這本刊物是多麼地具代表性,但我們敢說專訪到的藝人,都堪稱泰國數一數二的話題明星,其中不單只是演員,還包括歌手。

 十多年前,泰國組合「中國娃娃」曾在台灣大大走紅;近幾年,公共電視台為了照顧台灣新移民,曾經以雙語方式播過幾部泰國電視劇;而泰國電影除了鬼片在台總擁有不錯的票房外,隨著『愛在暹邏』、『下一站說愛你』、『初戀那件小事』、『音為愛』等清新浪漫的愛情小品電影在台發行,亦在台灣掀起一陣小小的「泰風」,這都意味著娛樂文化在一點一滴地交流著。

泰偶像雙封面.jpg   

 對平日習慣與韓國娛樂接軌的我來說,「泰國」無疑地是很值得被開發的另一塊娛樂地帶,藉著瞭解與採訪的過程,我同樣地重溫了「學習」的美好,也再次印證即使花花世界的娛樂環境,也有應該被重視的文化素養,一如泰國民眾的溫吞慵懶與熱情,這些泰國藝人身上也同樣散發著這樣的特質,甚至面對藝人大多避之惟恐不及的緋聞,泰國藝人都顯得落落大方且坦然,我想,這也是只屬於泰國明星們才擁有的修養舉止吧!

 台灣出版界的第一次,也是我的第一次,為了打開泰國娛樂這扇大門,或許我們做得不夠好,但「催生」的過程中還是得到了許多單位及許多人的幫助,在這裡要一一致上最真誠的謝意。

(以下感謝名單不分排名順序)目的達泰語教室Dan老師(林美玲)、中央社駐泰記者林憬屏小姐、泰灣娛樂(http://www.facebook.com/thaiwan555)、ThaiCraze情報網(http://www.facebook.com/ThaiCraze)、海蝶唱片劉楓棋先生、群體電影郭志成先生、賴音如小姐、Jean East、Suck TV、Khun Jeab、Sony Music Thailand、Khun Wisallaya、Krualeawtaekrit、Ngoatodroop、Khun Tam、Opas GTH、Khun Noolek、Khun Sara、Khun Nupla、Khun Tintin,還有給我無限支持與鼓勵的我的朋友們,Thank You and 「三碗豬腳」。

 

【PS...泰國當紅青春偶像特輯,已於2011年8月15日出刊,目前在7-11獨賣,也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幫忙宣傳這本刊物,以及已經購買了這本刊物的朋友們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