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恬恬王子說,
無論如何要追上來沅王子和泰希,
所以我們又像逃難一樣狂奔到停車場後出發,
朝遠東飯店開去,
一路上沒看到任何一輛道奇車,
也不知到底來沅王子和泰希在我們前面還是後面=.=,
小恬恬王子來勁得很,
依然發揮一路狂飆什麼都不怕的精神,
到達飯店發現道奇車沒半台,
飯店有人員捧了花等在大門口,
直覺判斷就是他們還沒到,
果然!
我們下車走進大廳沒五分鐘,
兩個人就分別從兩輛道奇車上下來,
小恬恬王子。小萱。我,試圖要接近兩人,
但....大失敗,
他們只和飯店經理合影,
接著就上房間去休息。

等待小魚。MIN來的期間,
長官果然打電話來了,
又是”唸”我的有朋稿少了什麼東西,
好。好。好。好。好,
我補稿,我補稿,
跑去飯店地下一樓用商務中心,
媽的,怎麼貴成那樣!?
15分鐘150元,半小時300元,
是搶劫啊!?
小萱叫我去網咖便宜,
但我實在是懶得再趴趴走了,
算了,我咬了牙用吧!
就硬逼自己15分鐘內要解決,
結果小萱在旁邊看,
我果然硬是在15分鐘內把稿子給結束掉,
但,高興得太早,稿子依然被嫌棄,
。。。我已經沒辦法了。。。
還好長官放我一馬.......我在心裡默默OS:長官,謝謝...長官,對不起...

記者會到了,
剛開始帶了MIN一起進去,
她要拍DV,我要負責拍照,
都是為了來沅島...
之後,我又出去閒逛一圈,
本來想帶小恬恬王子和小萱的,
沒想到卻把小魚和兩個香港FANS帶進來...

看到來沅王子,
我像出了神一樣,
主持人問什麼問題都沒聽進去,
我想,我十足十成了FANS,
有關記者的專業只剩不到10%=.=
尤其後來的"TOUCH DOWN"橋段,
簡直讓我丟臉到無地自容,
反正,就是不知哪裡來的勇氣,
在身邊的人慫恿下,
就這樣糊里糊塗地上了台,
然後”超”近距離地看了來沅王子的臉,
尤其當他透過翻譯跟我說:我要跟妳演一段戲,然後說一段台詞後,請妳含情脈脈地看著我...
我簡直是快暈過去了,
請注意,不是開心到快暈過去,
是緊張無力到快暈過去><|||,
到底我在台上做了什麼,
我完全是失憶,
真的!我發誓,我完全失憶,
唯一有的記憶就是:來沅的臉在我面前晃了三次,
因為,我們的"TOUCH DOWN"硬是演了三次...
這麼丟臉的事,
這輩子一次也就夠啦!千萬別再有下次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