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要寫8月5日的日記,
請大家可以罵我,
我真的很懶,
真的很懶.....=.=


8月5日!
上午10點半,
小恬恬陪著我去給大成報同事送東西,
就是為了要拿給來沅簽名,
等到快11點才見到舊同事姍姍來遲,
我們兩個又折回家吃早餐,
因為,
我和泰希的專訪時間是11點半,
吃完飯開車到遠企,
大颱風天,
從遠企旁停車場走到飯店,
短短不到30秒的路程,
傘開花,人也快被吹走了,
我和小恬恬兩個人走得東倒西歪,
媽的!什麼鬼天氣啊!?
那來沅可以回韓國嗎?

到了專訪的五樓八方廳,
我想,我是一臉狼狽樣,
攝影已經等在那裡,
顯然裡面的專訪還沒結束,
我叫小恬恬去跟那個男經紀人混熟,
小恬恬一句”睡得好嗎?”,
男經紀人只是笑了笑,
感覺有點糗><

12點多才進了八方廳,
原來我是最後一個專訪,
泰希在弄頭髮和妝,
攝影又是一陣狂拍,
我就趁此時和緯來主管VIVIAN閒聊,
最後把愛在哈佛DVD和海報託給她,
因為大成報同事根本只簽到了寫真集,
而且還簽在寫真集封面上,
簽名是會掉的,媽啊!快暈了><

拍照拍了好久,
訪問終於開始,
面對女生(泰希)就是沒有面對男生(上回趙寅成)來得緊張,
所以訪談間我還開了小恬恬的玩笑,
小恬恬臉紅了,泰希卻笑得超燦爛,
大概是我這幾天看過最燦爛的笑臉吧!
呵~~~
還蠻有趣的....
訪問到12點35分左右結束,
我和小恬恬也順利和泰希拍了合照,
之後工作人員不知在商量什麼,
泰希無聊的在閒晃,
我不知哪來的勇氣喊她兩聲:태희씨 ,
沒想到她真的又走過來,
就這樣幫我們把一堆東西都簽了名,
我看,泰希大概是我擁有最多簽名的韓星了吧!
(唉。。我的來沅王子啊!)

結束訪問回到遠企一樓大廳,
不知怎麼了就開始在大廳等起來了,
還碰到兩個喜歡來沅的人也在等,
就是為了等來沅的簽名,
想想,我也跟著鬼混開始等起來,
這種行為,已經超越記者會做的事,
真的蠻神經的=.=

VIVIAN說來沅下午1點要出去吃飯,
但,怎麼都沒等到,
碰到孝謙和緯來的一個女生,
就這樣東拉西扯到下午2點10分,
沒想到來沅竟然出現了,
他在飯店房間吃午餐,
要直接趕到機場去了,
大家一窩蜂地包圍要簽名,
搞笑的是,
來沅看到我時。。。笑了><|||,
經紀人JACK看到我也熱情地笑了,
我也順勢走過去跟他聊兩句,
JACK人超NICE的,
我要了名片他給了,
還跟我說可以直接跟他連絡,^^
混亂中,
小恬恬幫我拿了寫真集DVD給來沅簽,
接著來沅就走出飯店上了車,
沒想到JACK又回頭慎重地跟我90度鞠躬道謝,
天啊!果然是夢!夢!夢!
怎麼人這樣好?
果然是和來沅一樣有禮貌啦!^^

打電話催MIN和PINKY趕快到遠企,
因為我們租了一輛八人座的車要去機場,
K女又打來給我說要加2個人,
不知如何拒絕,只好讓她帶著人來,
沒想到車一到,
她和一行共四個人一屁股就坐進車裡,
MIN和兩個香港朋友根本坐不下,
司機怎麼都不讓我們擠一下,
最後害MIN三人去坐了計程車,
真是夠了><

到機場見到VIVIAN帶著JACK在CHECK IN,
但我不好意思靠近,
想到JACK已經很慎重地跟我道別了,
我就覺得他如果在機場又看到我會笑死,
其實我真的也沒想讓來沅或JACK再看到我,
只是心裡覺得就是想送來沅,
不送對不起自己,
來沅這麼乖,這回來這麼累,這麼辛苦,
怎樣都要送他一下,
安心看他平安回韓國啊!

來沅進機場,
我卻跑去廁所,
MIN急打電話給我,
我們狂奔上二樓,
來沅卻已經入關了,
我真是豬啊!什麼時候不好尿,偏偏選這個時候!?
來沅靜靜地看著MIN和PINKY寫給他的信,
過程中有人來要求簽名,他簽了,
要求拍照,他還是婉轉的苦笑拒絕,
有個人心機很重地帶著小女孩來要求,
來沅又被小女孩騙到,
露出白白的牙齒微笑,
還蹲下來要抱小女孩,
小女孩露出恐懼的表情不敢靠近,
我心裡的OS在狂喊:笨小孩!來沅王子要抱妳耶!?怎麼不敢靠近?笨死了!長大一定是笨小孩啦!
來沅入關後從右手邊快速離開,
臨走前還是笑著跟大家揮揮手,
有人因為來沅離開紅了眼睛,
我和MIN則是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來沅王子的短短28小時,
怎麼讓我覺得有28天的感覺!?
總算,來沅離開了,
大家生活也要歸於平靜了吧!?

雖然結束了,
但我等待下次,
衷心地期待十月韓國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