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其實在昨天就寫完了,
但公司電腦不知發什麼神經,
竟然在上傳到一半時當機,
所以寫完的東西全部化為烏有,
真是氣到不行,
索性停筆不寫了....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上星期被逼著寫一條不是很想寫的新聞,
但拿人薪水,就得做該做的事,
這是我很瞭解的,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做了,
果然,新聞出來之後開始發酵,
不斷接到來詢問.關切的電話,
唉....這就是記者難為之處,
也怪不得我一直想解脫...=.=

上星期開始看安七炫的”愛情中毒”,
因為去年暑假和他在青島有數面之緣,
相處了幾天,
所以他的第一部韓劇買了好久,
因為要寫書才決定再拿起來看。

”愛情中毒”,
一個很老套的師生戀故事,
所有的劇情發展都能讓我猜得出來,
顯然編劇的功力不太高明,
(還是我中了”金三順”毒,看什麼戲都不太順眼?)
難怪在韓國的收視率不太好,
連台灣都沒人想買這部戲,
但最讓我覺得遺憾的是,
浪費了安七炫這個歌唱得好,戲也演得不錯的小男生。
憑良心說,
安七炫的演技真的還不錯,
至少比起RAIN來說,
我不覺得安七炫差太多,
但就是劇本不討好,
讓他在戲裡的角色相對也不討喜,
而且,最讓我想問編劇的是:
為什麼安七炫演高中生時帥到爆?
坐過牢以後就一定得以鬍渣LOOK示人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我是老師,
我絕對不會愛上出獄後那麼狼狽的安七炫啦!><||

前幾天跟乾哥說不喜歡”巴黎戀人”,
立刻被他海K了一頓,
說我根本沒資格寫韓劇書,
讓我聽了心裡有點難過,
其實,
我也知道”巴黎戀人”會紅.會有那麼多人看,
絕對有它可取的地方,
因為看戲的觀眾是傻子,
總會不知不覺將自己投射在戲的角色中,
那樣的童話故事,
就像早期的瓊瑤電影般,
帶給人們無限的幻想和浪漫,
只是我從小看瓊瑤長大的,
實在沒辦法再接受這麼夢幻的情節,
還是生活化點,趣味點好些吧!

雖然我不太喜歡金晶恩的表演方式,
但最近想把”露露公主”找來看,
我不想讓自己對某些戲產生排斥心理,
還是希望自己用最公平.最客觀的角度去看一部戲。

家裡電視機還在播放”愛情中毒”,
安七炫和金敏善的愛情仍在中毒中,
而我對韓劇的著迷也依舊在中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