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近”韓流”來襲,
韓星一個接一個的來訪,
但韓流天王韓勇俊來台,
我卻是一點興奮的感覺都沒有,
反而換來的是:累!累!累!
原本有的”獨家”專訪機會,
不但被電影公司破局,
還被擋在門外,
硬是罰站了三個小時,
然後一無所獲,
也算是採訪過程中最慘痛的經驗之一。

我懶得多論述自己在這幾天的採訪工作有多累,
在公司熬了三天夜,
工作到半夜才回家,
搭計程車花了725元,
寫裴帥稿寫到手快斷,
硬是”卯”了七大頁,
這些都不夠看,
也讓我不想再回想,
但可以肯定的是,
這幾天採訪的經驗裡,
我腦子裡老是浮現來沅和炫彬的影子,
啊!真的好想來沅王子和炫彬弟弟啊!

在此附上我在雜誌裡寫的採訪線上,
裴勇俊值得大家學習的地方真的很多,
他的努力不容抹滅,
我也真的都看在眼裡,
光這點,該加分,
其餘部分,我還是沒有太多感覺=.=

<採訪線上>


 韓流天王裴勇俊熱潮襲捲台灣,師奶瘋狂,媒體也抓狂,但我腦袋裡不斷思考的是:一個巨星的養成,到底要花多少時間和精力?

 身為一個媒體工作者,能採訪裴勇俊確實可以列名我難忘的大事紀之一。原本我以為,裴勇俊只是《冬季戀歌》效應之一,很快就會退燒,但仔細「研究」他的背景後,讓我也開始佩服起這個舉止優雅、笑容迷死人的藝人,因為一個藝人的成功絕非偶然,要成為持續紅三年仍熱力不衰的超級巨星,背後付出的辛酸與努力更是不足為外人道。

 在娛樂圈整整十個年頭,見過的中外藝人也不少,但裴勇俊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過人的毅力與親和力。因為將粉絲們視為「家人」,只要粉絲在裴勇俊的身後叫他的名字,轉身回頭的同時,他的手幾乎同時伸出去緊緊握住粉絲的手;粉絲近身要求拍照,面帶笑容的他馬上緊緊摟著粉絲的肩,在他身上,幾乎見不到一絲大牌的架勢,親和程度可謂無人能敵,難怪能成為千萬師奶朝拜的「韓流教主」。

 儘管裴勇俊來台前只睡一小時,但算一算頭一天公開露面的十小時,笑容沒缺過、禮貌沒少過,溫柔深情的眼神中卻不帶一絲倦意,即使深夜回到下榻飯店,勇樣並沒急著補眠,每天不間斷的健身課程半夜仍持續著,若非有堅強的意志力與毅力,普通人是很難確實執行的,但從裴勇俊的身上,我真的看到「處女座」的堅毅與自律,也印證了「聖人立恆志,凡人恆立志」的道理。

 到底巨星該有什麼風範?之前媒體曾報導,有人整形成「第二個裴勇俊」,或許外表可以複製,笑容可以模仿,但笑容背後隱藏的誠意與付出的努力,卻是別人學也學不來了,到底「勇樣旋風」還能持續多久,誰也說不準,但裴勇俊的自信、努力、謙虛、有禮與無國界的愛心,不止所有藝人要引為借鏡,也是每個人該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