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生日!
本來刻意保留這天要和一個小朋友過,
可是,
好像大家都忙,
所以就作罷了,
也是我自己跟他說沒關係,
但,連通電話也沒有,
傷心......
去年是這樣,
今年又是這樣,
真是白疼小朋友了><|||

最近心情又開始陷入低潮中,
因為又老了一歲,
因為好像諸事都不順,
為什麼把自己的日子和生活過成這樣呢?
明明心裡就是很急,
但怎麼那麼懶得動筆寫書,
一天拖過一天的,
總覺得好像沒有明天,沒有未來...= =

今天去看了兩部電影,
分別是”神鬼剋星”和”金龜車賀比”,
兩部電影都讓我睡著了,
浪費了四個小時,
我應該在家看韓劇才對。=.=

快兩個月沒看到立文和立宏,
這幾天想他們想得兇,
可能有心電感應吧!
立文今天打電話給我,
用那麼好聽.那麼可愛的童音,
問我為什麼那麼久沒去看他,
聽得我心好酸,
我也想去看小朋友啊!
可是,
大人的世界好複雜,
連小朋友都受累啊!


姑姑不是狠心,
想,姑姑那麼疼你們,
疼到都把你們當自己的孩子看待,
見不到你們,
我的心也好痛啊!
唉,
很多事情為什麼無解呢?

不快樂的生日,
不快樂的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